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卖得一塌糊涂

22-03-04 15:11 352次浏览
elliotsu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得悦心健康 ,今天涨停继续持有

前天进的宁波能源 ,昨天涨停,今天早上高开3个点,看盘口感觉不太好,心里没太有底,稍微格局了一下,就被核了,-8走了部分,还是太贪了,真是老年脑溢血的操作
昨天打板连云港 ,早盘3个点高开,当时精力都在宁波能源上,没顾上,结果冲高7个点也没走,昨晚预计今天会板的,唉,又是水下-3走的,真恶心,谁能教教我怎么卖股票啊,卖得好烂啊
今天半路试仓了一点001234,感觉有涨停的希望,想上板满上打,结果没给机会,大单扫板就没开过
尾盘打板了延华智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zh7807

22-03-07 14:48

0
@elliotsun  投来羡慕的眼光
elliotsun

22-03-07 14:31

0
@hzh7807 今天也止损了
hzh7807

22-03-04 15:51

0
卖的真TMD精准!延华智能,亏钱出来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