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走向成功

22-03-03 11:43 266次浏览
孤行游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仅代表个人观点,以及将来可能成功反过来回味一路心酸历程
20年1月份我怀揣3000快入市,太想成功了,太想赚钱了,未满18周岁我让我妈开户给我炒。3000块钱全买低价股,根本不懂什么k线,量能就是无脑干。偶然 一次买入智慧农业 ,当天涨停觉得自己牛的不行,从那之后迷上打板。但被一次次日内炸板大面伤害后,我决定离开股市。我开始疯狂攒本金,为18岁入市做准备,但其实是自己骗自己,我只是不想亏钱的那天太快到来,不然我大可以用我妈的账户继续炒。不可否认大a真是令人迷恋,21年我又萌生入市想法,我开始去抖音各大主播直播间听讲,犹如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实则是做无用功,真正的干货没有,全是感谢老铁的礼物,这让我很苦恼,差点被忽悠进一个带盘群,我太渴望在股市里赚钱了,以至于我失去理智。那之后我还是天天听,思想越来越偏,诸如:龙头选手今天没做那xxx票就太失败了,别玩股票了,这类话,让我深感焦虑,我不知道这些人安的什么心。我倍受打击,从此便真的没再碰了。后来在学校有个同学说他想学,让我带带他,我就用模拟盘和他一起比收益率,那段时间没有大v,没有焦虑,让我很开心很舒适,并且自己在有一搭没一搭的乱总结,最后居然赚钱了,联想到之前贩卖焦虑人的丑恶嘴脸令我深恶痛绝,从此这种反智的言论并干扰不到我,我有了独立思考的能力。
但是我还是贪,总想半路板,这有无数次买在了当天高点,第二天继续计提,没搞懂一只票的逻辑,或者说根本没有脑子。当市场不好的时候我也总是操作,这样不仅没赚钱,反而越亏越多,从来没有空仓过,这个很多人都讲过,但是就是蜜汁自信,觉得自己就是有在熊市赚钱的能力。前一段时间偶然接触炒股吧,一个叫成都北一环的文章是我看到的第一篇,他讲了龙头分歧第二天量能的情况,与我之前思考的大方向大相径庭,突然有种顿悟的感觉,我的模拟股马上进行了试错,我发现量能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指标,从量能可以看出资金动向,意图,以前从没这种感觉,有时候就是需要有人点一下,至此我用模拟盘 做到了不看盈亏,不在行情不好时出手,不贪,不无脑全仓干,我也首次实现了盈利,以后我实盘受挫,我就看看我自己的这篇文章

我就是飘,我有能力飘的时候为什么不嘚瑟,那我活着就得处处挨着别人?我就是觉得这两天我很牛,别在下面留言说你离成功还远之类的话,那你离西天还有多远?我尊重市场,但我不尊重那些没有脑子的人,因为我以前就是被这些反智言论深深伤害,再次呼吁大家一定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不要被某些人贩卖焦虑,亏钱又怎么样?谁刚开始不亏钱?就你能觉得别人适不适合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行游侠

22-03-03 15:26

0
兄好,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反智的言论真的会使自己陷入混乱
clm627

22-03-03 13:24

0
要学会独立思考,多看别人的发言没有问题,但最终形成的选股思路在于自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