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炸板,但是吃面了。
[淘股吧]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交易本身就是一种修行,心态决定未来,克服万难、坚定不移地执行操作计划,才能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实现稳定盈利。
3月24日进的鸡蛋生物周五低开低走,想着周一反弹少亏一点再走,也确实如预判一样,今天早盘大盘很差劲,眼看反弹又想回落,赶紧跑了,想着能少亏就已经不错了,谁知道他后来越走越强,在明德生物上板之后,居然也冲上了涨停板,完全收复昨天的失地还有的赚,可惜,我提前跳车了。
周五打板的三个今天全军覆没,吉祥竟然还能跌停,算了,不想说这几个票了,唯一的安慰是
上海三毛今天走的有溢价,早上涨停打开,封了又开,不敢格局了,10.1元出局,盈利+17.85%。
今天入不敷出,整体亏损。
基蛋生物 -3.56%;
吉翔股份 -10%;
红星发展 -12.41%;上海三毛 +17.85%
今日打板:济南高新(
600807 ) 东方能源(
000958 ) 明德生物(
0029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