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都是熬出来的,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
雪崩时,没有任何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这句话恰恰最适合不过如今的行情了。100多跌停,200多红盘,3000多-5大跌,4500绿盘。红盘刚好是绿盘的二十分之一。别说拿到涨停,就算你拿个红盘,在今天的大a都如同中
彩票一样。今天也是恐慌的一个宣泄,刚复盘了下,到目前为止,
沪深300指数本轮最大回撤-33%。在历史上,比这个回撤大的一共只有4次:
第一次是08年金融危机,-72.74%;
第二次是09年四万亿的后遗症,-46.8%;
第三次是15年股灾,-47.56%;
第四次是18年去杠杆,-33.35%。
所以,这已经是股灾模式,并且开始恶性循环,面临着一个失控的局面!恐慌来了,底部来了。至少,会有一个反抽。好日子都是熬出来的,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