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不合一

22-03-01 17:02 267次浏览
鹤一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浙江建投 补跌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被翘板后因为歪歪,错失了最佳出场点。还是因为歪歪,我真的对自己失望透顶了,为什么总喜欢歪歪呢?
因为贪婪,因为还在亏钱,舍不得走,幻想回本后再卖出。但这也是骗自己而已,我知道我还是不会卖。因为如果回本了,我还想着多赚点。
知行不合一,一是因为认知不足,二是因为计划没有做好,三是因为还不够痛彻心扉。
修炼一直在路上,每天反省自己,才能不断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