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偶遇吵架,吵架的人都觉得自己有理,都在大声指责对方的错误,想证明自己才是对的一方,然后周围有围观群众的时候,甚至会有越劝吵的越凶的现象!
吵架的人都是为了自尊心的宣泄,但确是错误的方式。
赢了又能怎么样,你又获得了什么?输了又如何,你又少得了什么?
吵架本身就说明两个人存在问题,围观的人要么是看热闹心理,要么心理会默默念叨一句,俩沙饼。
这样看来吵架的结果就是一地鸡毛。但是人性中就是有本能驱动的力量让你去争输赢,即使啥也得不到也要争个面子。自以为的面子~✘
情绪时刻存在于自己身边甚至自己身上,自己还要继续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