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刚注册,已全职逆行三年

22-02-07 23:01 863次浏览
孤独逆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三年的艰苦只有自己知道,目前还是市场航行的小散一枚,目标亦很短浅,重仓出击少犯错,短线情绪好的时候练下短线,板块大方向判断大环境与资金介入深度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逆行

22-02-25 14:59

0



上了牡丹,吸了锂电的雅化。锂电有点起势的意思。
孤独逆行

22-02-24 17:36

0


可怕!
孤独逆行

22-02-23 23:41

0


今天半路了浙大,量能放的太大了,看明天大佬来不来接力了。
孤独逆行

22-02-23 12:18

0
目前先看市场高度打到几板,城邦今天分歧严重,东数西算后排不断淘汰。今天开始攻击东数西算晋级成功的换手板,去弱留强
孤独逆行

22-02-22 11:38

0
后面准备等东数西算龙头走出来做龙头了。大盘与情绪背离,看看先
孤独逆行

22-02-22 10:15

0



集合竞价全出了!重庆14个点。恒宝8个点。沙钢亏3个点
孤独逆行

22-02-21 18:18

0
看着宁波建工的强度上重庆建工很正常,游资擅长模仿套利,何况宁波建工转债都36个点。
沙钢么肯定做的东数西算。
恒宝上次高位进的,情绪好所以留仓做T了
瓜穆相看

22-02-21 12:37

0
半路重庆建工,看了宁波建工强度跟时机上的
打板沙钢股份,偏门隐约点的我喜欢 
-----
宁波建工、沙钢股份都是炒东数西算,
你这完全是误打误撞啊。
孤独逆行

22-02-21 11:13

1




半路重庆建工,看了宁波建工强度跟时机上的
打板沙钢股份,偏门隐约点的我喜欢
恒宝就只能做T解套
孤独逆行

22-02-16 10:52

0




出清短线,持有两只都有辨识度,但不是最强。翠微获利9个多。保利8个左右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