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老师们谁能讲解下今天证通为什么炸板
22-02-07 16:17
1658次浏览
转行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
翠微
开的一字,确实受教了。
今天
证通
这么硬的板,都开了。如果说情绪不好,那为什么
新炬
最后还封住了,而且证通上板的时候,京蓝深南都在地板上,如果说是他俩地天拉到一半被爆头也说不过去,我看分时京蓝深南也算是跟风证通的,那为什么证通开了新炬还能板,这个要怎么理解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isdele
22-02-07 16:40
1
别看
恒宝
大单封一字,它只是
翠微
的周期的补涨股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