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师们谁能讲解下今天证通为什么炸板

22-02-07 16:17 1661次浏览
转行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翠微 开的一字,确实受教了。
今天证通 这么硬的板,都开了。如果说情绪不好,那为什么新炬 最后还封住了,而且证通上板的时候,京蓝深南都在地板上,如果说是他俩地天拉到一半被爆头也说不过去,我看分时京蓝深南也算是跟风证通的,那为什么证通开了新炬还能板,这个要怎么理解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单的猪

22-02-07 18:09

0
有时候可能会很没有逻辑,比如中农联合前段时间的地天,就是有钱任性。
转行悟道

22-02-07 17:52

0
这个我理解,但是这个新炬是怎么顶上去的,我的意思就是,反包的没成功,加速的没成功,反而给这个后排没辨识度的上去了,今天除了恒宝翠微最有辨识度的应该就是走加速直接上板的证通了,我好奇点火和封板新炬的大佬是怎么思考的
转行悟道

22-02-07 17:48

0
这个说法我认同,只是,全部加速反包失败的情况下,这个新炬又是后排,凭什么能换手换起来,它可以按理来说别的也可以,肯定还是有一直引导上攻的大单,所以我就比较想知道这个引导的一个或者两个柚子大佬是怎么考虑今天新炬能上板的
萧剑客

22-02-07 16:49

0
证通是周五那天的低吸资金在自救
车库思想家

22-02-07 16:43

0
看看安妮,补涨就是拉一字,拉不动就接刀
feisdele

22-02-07 16:40

1
别看恒宝大单封一字,它只是翠微的周期的补涨股而已。
妖王叫来巡股

22-02-07 16:37

0
因为,涨停有打板客,顺手砸盘不香吗?难道明天一起分钱?
南郊三公里

22-02-07 16:36

0
资金分流去了低位大基建抢钱,尾盘很明显
青山上的白云

22-02-07 16:24

0
翠微明天压力大了估计,翠微其实也是跟的恒宝罢了
ARES蓝

22-02-07 16:23

0
正通今天没地位,排在恒宝翠微后面,高开加速上板,盘中更后面的深南京蓝下午回落,京蓝更是回封跌停,正通炸不奇怪,新炬还能封,是因为换手慢慢拉上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