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418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NWJS

22-07-15 15:00

0
还是佩服楼主,我看镍跌太猛,不敢下手
稳住别浪啊

22-07-15 13:39

0
中程比联创更香
guadagong

22-07-15 13:36

0
兄一如既往的神
都萌萌

22-07-15 13:15

0
请教中成的逻辑是什么?
丶随意

22-07-15 10:40

4
联创不给机会,竞价超预期,但是我还是不敢买,巨量大阴看着怕,今天如果保持强势下周再说了,再说一次,联创昨天资金真是日了狗

买入青岛中程,爱咋咋的
张含韵

22-07-14 21:32

0
牧高笛列大做了好几次
丶随意

22-07-14 18:17

4
这个榜看得出应该真的是大v带领散户砸盘了

不要慌,明天再跌我吸回来

看个图
今年翻倍不难

22-07-14 18:03

0
@wawlh22 你这还好,我特么高点没走,开盘还加仓。收盘还亏五个点。蛋疼
wawlh22

22-07-14 17:24

0
我是跟兄同一天建仓的,因为看了你的贴,加上觉得走势也符合我的审美,就直接买了。
周二在高点卖了一半的仓位,周三没动,今天早盘在第一次冲板的时候又卖了一半。二次冲板不封就想清仓了。看到兄说成交量也到位了,要是有资金点火就好了。虽然我觉得两次冲板不板有点问题。本来还想再减的。结果在黄线埋了单子接回了早上卖出的仓位。没想到11点20分迅速跌破分时线,当时就想把手里剩下的活仓全部清了。中午想想还可以格局一下。没想到下午就是这种走势,收盘前把活仓全部清空,早上最高点的盈利回吐了一半多,明天估计要吐完,哎,可惜了。明天不反包基本上就是要调整了。
益达糖

22-07-14 16:45

0
可能是主板新规以及创业板涨幅100%不关进去导致资金都往创业板跑了。哎,我今天也吃个跌停,怀疑人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