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416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丶随意

22-07-17 22:49

4
明天关注

联创光电,符合预期的话这个优先
新诺威,不追高
道恩,能不能企稳

另外关注板块星链,铖昌科技天银机电波导股份
虫虫参宝宝

22-07-17 08:39

0
哈哈我也懒,但懒也能赚钱,我现在学机器人,符合模式就买,卖也按照模式来
f4ww1983

22-07-17 00:03

0
兄准备 什么时候卖中程
丶随意

22-07-16 19:30

3
还有一点市场因素

市场主线明确时候我如果一开始不在主线上我就挣不到钱,在支线上各种亏,主线又不敢上,反而市场没有主线时候混沌期或者退潮期我在各种支线上能挣得到钱,早就有人说过总结过我这点,或许切换做得好,但是主线给力没有切换时候就各种杂毛尽亏钱

以后主线明确时候尽量靠向主线,哪怕主线的分支也好,这样再结合自己现在的,不管什么期,都有不错的攻击力,或许会更好
丶随意

22-07-16 19:25

2
看了下自己去年4,5月份的悟道操作,买卖真果断啊,行云流水。

很多卖点换我现在我估计都会选择格局,是不是我开始变蠢了,开始盲目自信自己的逻辑了,反而没那么尊重市场,就像周五联创一样,两次不封就不走就算了,下杀也不走,翻绿也不走(早上收盘7个多点下杀到4个点我当时没看到在带娃逛商场,回到家收盘了,觉得下午会拉回去的,吃完就睡,起来已经绿了,一脸懵逼)

还有以前计划都列出一排的股,呵呵,现在能在股吧做个计划列两个都不错了,有时候节奏好的时候或许积极点,节奏差时候就想躺平

我本人确实是懒,哪怕打球我都是打养生球,还有严重拖延症,啥事都是能拖就拖,爱幻想,爱yy,简直是一身毛病跟股市对着干
选股全靠猜

22-07-16 14:39

0
兄弟牛啊
丶随意

22-07-15 18:53

1
这几天都在关注中程,走势挺独立的,昨天又是缩量,先入为主定义它为趋势股份话,今天买它也跌不了多少,刚开始关注时候就一直拍大腿没买中程,现在它调整了好多天了,又跌不下去,这几天又独立,又缩量,所以就进了,运气好。
没想到主力就拉了,我也不懂为什么,板块什么好像也没动,期货又是跌。最主要还是联创今早没敢上,这几天又没关注其他股
今年翻倍不难

22-07-15 17:38

0
确实吊大,卖啥啥涨
f4ww1983

22-07-15 15:16

0
我也买了。太奇怪了。
f4ww1983

22-07-15 15:15

0
为啥青岛今天还涨呢?大盘不跌这么多是不是要涨停,是不是有什么消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