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404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骡子翔

22-08-07 23:24

0
不过我是满手芯片,感觉万一来真的所有股票都不值钱了,只有水,粮药物值钱,如果能超级顺利速战速决,估计可以见证一个深v反扑
骡子翔

22-08-07 23:21

0
真动手是军工也得一起跌,不动手搞搞军备才有涨的动力你说呢,算个想法吗
股盲888888

22-08-07 23:06

0
疫情股也跌了很多不知是否有反弹行情
丶随意

22-08-07 23:00

2
对的,满世界吹芯片,如果明天芯片没到预期,军工肯定会动,毕竟是同一批爆发的板块

这边芯片半导体垮了,包括原来的两条老线都会动,但我更看好军工,前提是芯片半导体不及预期,更垮更好
股盲888888

22-08-07 22:56

0
明天补军工,芯片太一致不敢买了
丶随意

22-08-07 22:46

1
@股盲888888 zc蛙蛙发不出去?因为我记得我买了芯片后当天中午爆出了zc蛙蛙的消息,我在论坛发了,说既然制zc蛙蛙,动手就不可能了,军工逻辑就弱了,刚才我发计划时候也说了zc蛙蛙,看你买了军工我才回头找那时候的帖子,竟然那句话不见了
ZDMBYWFW

22-08-07 22:34

0
666666666666
股盲888888

22-08-07 22:33

0
周四买军工套死了
丶随意

22-08-07 22:30

1
上周买了芯片后,没买成军工

果然芯片起飞了,可惜周四觉得芯片走得并不强,怕要回落,考虑周五底吸回去,所以走了,结果周五大爆发,日了狗

至于芯片半导体能不能成为主线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觉得走个小周期应该没问题,因为刚好机器人跟汽车板块开始退潮了,有一定接力的概率,但是我错过肯定不追了,只能分歧调整时候底吸

买入联创,平静了那么多天,早盘那一波突然莫名的冲高在我看来应该是试盘,毕竟时间节点快到了,港仔一直在加仓所以下午就底吸回去了,看下周联创表现

另外下周一继续关注军工
弱弱看股者

22-08-06 08:04

0
欢迎及时回来,要发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