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403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丶随意

22-08-09 22:51

1
今天又是制定超导加热标准,明天又是铝加工大会发言,后面还有验收会,还有新订单预期,最重要的是有还超导设备补贴的预期,这个才是王炸,这个箭不得不发,发了还往下射我是不信的
丶随意

22-08-09 22:38

1
继续持有联创光电,算是还符合预期,所以继续持有

连续三天异动已经很明显了
周五冲高回落,尾盘拉升
周一平盘小小幅震荡,尾盘拉升
今天冲高回落,但是冲高后一直有大单在砸,尾盘才慢慢拉上去,盘后才发现是有利好出了,不管怎么样,现在联创这个形态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但是又刚好面临30这个压力区,是趁着利好直接大阳打破压力位还是来个中大阴回调再上?看主力演绎吧。

今天超导加热标准制定的盘中消息市场反应也不咋的,也许是有资金没注意到,也许也是资金对这制定标准消息不感冒,但是明天铝加工大会还有联创光电的发言,还有中铝验收的预期,个人认为会上攻前两星期的高点,至少有上攻动作,这个时间节点,这个形态 (老鸭头快成型),至少干上一波吧?

当然,以上全是个人看法,纯属吹票,一切以盘面为准
丶随意

22-08-09 21:27

0
这你都知道,我五分钟之前才知道
益达糖

22-08-09 21:25

0
我下午看到超导立项了尾盘接了回来
丶随意

22-08-09 16:14

0
我昨天说收根上影线也行,还算是符合吧,所以没走,没想到下午又拉回去了
益达糖

22-08-09 12:14

0
随意哥 联创今天什么情况下你会出?今天冲高回落到均线下我就出了 哎
弱弱看股者

22-08-08 22:27

1
联创锁仓中
丶随意

22-08-08 21:34

2
继续持有联创光电,明天应该是联创比较关键的一天,这两天走势有点异常,消息面也没消息,周五觉得是试盘,今天一个点以内玩了大半天,尾盘又拉高

有种预感明天会有放量的拉升,最好是收大阳,或者长上影线也行,这两天异常会不会很铝加工大会有关?
这会的主题简直是给这联创量身定做啊
丶随意

22-08-08 18:25

0
这是芯片c什么概念的后排小弟弟?
往后余生牛

22-08-08 18:20

0
老哥经纬辉开符合你的审美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