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二周复盘

22-01-15 15:31 221次浏览
复利平常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周收益大概8%

我有一个交易惯 基本上卖出的票马上就会删自选
回头看一下利润基本上拿的不多 以后对于强度高的票总结一下还是分4批卖吧
对于低于预期的 基本上就快速止损了 分两批卖
周四打板的一个药 第二天基本上3-4个点就卖光了 最高是冲到了16%
这种卖法基本上还是一种贪婪的表现 害怕利润回吐 心没有静下来 强势的坚决就分4次卖吧 基本平均下来也不会很差

说了要贴图的 但是券商一到这个时候就升级系统很实头疼 有很多票我自己都不记得名字了

再说说预制菜
海欣我认为是这波的龙头 目前三板 两个一字 虽然国联的涨幅最大
自己首板上的同庆楼 第二版卖了一半 剩下的第三天开盘出了 操作比较满意

预制菜这波其实自己是无脑跟随的 也没有预测 国联是下午板的 因为半仓进了一个 所以同板块基本就没考虑了 看着涨
这里自己反思了一个逻辑 其实对于同板块的个股 600和300其实是两派 资金在做了600后对于300的也要敢于参与 他们之间绝不是同一个板块这个单一的逻辑 300是可以拎出来单一做一个品种的 尤其是注册制以后都是20厘米 对于20厘米的关注要加强

周五自己的操作是进了光伏股 主力就点了板一下 进去了收盘面4%+ 半路进的原宇宙 几次上板都下来了
对于行情就不去预测了 50应该是在赶底 对于下一波行情什么时候开始没人知道 我只知道资金都是高低切换
还有10个交易日 降低预期 不预测 只跟随 不追高 不接力
大概就这么说一下吧
祝大家虎年发大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