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3雪人股份个人观点

22-01-13 19:14 438次浏览
母牛踩电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四根阳线来看,K线实体在减弱,上影 线也留出来,比前期上的力度减弱了,哪下方的买盘量能,也是处在缩量的,跟不上前量,目前的风险系数很高,是不是会到10均线的位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