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反弹,整体情绪很好。但被主力秀了一波,也同时被自己的操作。。。
2022年开年几天连续大跌,新能源回调。在这连续下跌的过程中说实话心情没多少波动。但今天大涨的环境,自己还巨亏。这其中滋味,只能个中体会了。
雪人股份 ,尾盘跳水到5个点割,又被某主力拉升至一个点有接回。卖的时候确实被情绪影响了,第二次买入是跟冰山涨停的逻辑买入的。还是忘了前一天的四位自己人在帮上凉着,应该降低预期。看来还是应该以京城为大哥参照。今天买卖两桌子,坐了九个自家人。虽然情绪还是低落,但好奇之后的走势了。
预测一波雪人走势,低开,拉升了,在下水。洗盘下跌一周后再拉升。人总说股市和韭菜的反着来希望如此。
好好学,不要在天天向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