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北大医药北大
医药,从高位来看,是个垃圾股,狗B股,因为连续234都是无量一字,超级垃圾股,5板以上买的人,都是SB。
关于如何从1板发现并且排板这个股
这个股盘中是炸板很多成交量的,如果排板有可能排到。
首先,9:40左右,就要扫荡一遍涨幅榜,其实速度会非常快,盘中看一遍,1分钟就够了,那个时间点的涨停板其实不多。
早盘迅猛上板的品种,主要看下图形,尤其是新高大强庄启动的图形,题材看一眼就够了,主要看下新高大强庄的经典日线图形。
北大医药就是这种情况,那个1板是经过2周蓄势的强庄图形,1板新高,日线和分时都经典,题材不用看,当时的医药板块本来就是热点,因此就可以直接排板了。
不要以为排不到,很多强庄龙的低位是可以排到的,比如
大港股份启动连续3天都是烂板,排板是随便买。
还有12月的
新华制药底部,底部排板也是随便买,我也是排板炸到手里的。
如果北大医药1板没有买到怎么板?去追4进5、5进6、6进7,从而死在龙头上?
那种人是SB,不要那么干。
其实你如果过滤掉北大医药这个高位垃圾股,
宋都股份已经悄悄启动了,更完美的图形,更完美的换手大阳线启动,随便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