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206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3-01-06 20:00

6
 周一计划

空仓。

今天被中远和数字板块恶心到了。

看盘和选股,只有一个标准——新高大强庄的1板和2板。

文一科技1板、兰州黄河1板,买的都挺好,就按照这个标准买就行。

分时要求是大阳线换手板。
cgqlawyer

23-01-06 19:59

6
安妮股份

安妮股份6板去买的34亿,都是大SB。

你永远不要这样买,纯粹SB的买法。

还有桂发祥那个3+1的反抽,那天买的人,也是SB。

还有深振业4+1的反抽,那天买的人,也是大SB。

你要知道肉在哪里,也要知道SB在哪里。
cgqlawyer

23-01-06 19:46

7


这是三个新高大强庄。

仔细看1板和2板,都是换手大阳线,分时换手非常充分。

这种是以后打板的标准。

生意宝1进2那种,也可以打,因为有完美的强庄结构。但你去弄百洋股份这个没有庄的东西,一字开盘的东西就要放弃了。

类似你放弃通程控股1进2及2进3,类似你放弃新华联1进2等等。
cgqlawyer

23-01-06 19:43

5
百洋股份

最近一个月,这是唯一的一次单笔亏损超过10%,始于一个没有庄、竞价顶一字的1进2。

以后打板,大阳线、强庄启动,多想想这笔恶心的百洋股份。

接下来不要考虑主线、板块,因为根本没有。

但是,拓新药业是主线吗?三羊马是主线吗?风范股份是主线吗?冰山冷热是主线吗?金财互联1进2是主线吗?宋都股份1板和1进2是主线吗?九安医疗第一波是主线吗?西安饮食第一波是主线吗?京城股份是主线吗?

接下来主要弄强庄、启动的1板和2板。

主线的打造,非常难,需要最顶级的游资军团,才能打造信创、消费这种级别的主线,是可遇不可求的。

没有主线的时候,强庄还是最可靠。
cgqlawyer

23-01-06 19:40

4


大肉变肉丝,不亏就好。

距离完美预判和卖出,只差一步。

新华百货的卖出,是完美的,一分钱都没有浪费,吃到24%。

这一次,中远变成光杆司令的时候,只卖出了一部分,还是不够坚决。
cgqlawyer

23-01-06 10:13

5
 今日操作

1、百洋股份:爆亏15%,CTMGB。最近1个月,唯一的一次大亏。近期主要总结这次失误。

2、兰州黄河:亏4%,问题不大。

3、中远海科:持股不动。

4、排板了芯能科技2板和英联股份1板。
cgqlawyer

23-01-05 15:07

4
 百洋股份

刚才翻看了近期的操作记录,所有打板,基本都是大阳线换手板,因此吃面很少。

百洋股份今天这个顶一字,就不是换手大阳板。

还有吃面的嘉事堂2进3,也是一个顶一字。
cgqlawyer

23-01-05 14:22

4
 补充:

1、排板买入中远海科2进3;

2、排板买入兰州黄河1板;

3、明天计划:割掉百洋股份,买1进2的直真科技弱转强。

最近很少吃大面,百洋股份估计要稳稳地计提一碗大面。但仓位不大,直接消化算了,问题不算太大。

尤其是百洋股份排板那笔,买法没有问题,但第一笔顶一字是下次必须避免的,属于意淫。

总体看,问题出在日线没有庄,分时这个维度的反思意义不大。
cgqlawyer

23-01-05 10:44

5
 今日操作

1、新华百货竞价卖出剩余部分,其余大部分,已经于昨天板上卖出,这次避免了中兴商业5板次日卖出的教训;

2、文一科技—4%卖出,整体亏损2%;

3、百洋股份1进2:竞价一小笔(错单,属于赌博式买入),连续三次炸板迅猛回封,然后排板,再买一笔(这一笔买入是右侧,正确),总体符合模式,控制仓位参与;

4、中远海科2进3:重仓排板(打板慢了一些,排板中),因为是新高大青龙波(分时穿云箭)的换手硬板,主线大阳线换手板,所以多排一些;

5、兰州黄河1板:消费+1进2新高+有庄,排板中。
cgqlawyer

23-01-04 15:00

3


兄弟,早上还是激动早了。

这洗盘水平高,皮都洗掉了。

这洗得,跟宝塔实业2板似的,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