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错过,不能做错最近3个交易日,难度大,没那个水平,因此空仓。
肯定会错失机会,比如今天早盘情绪是经过一个日内弱转强的过程,
正平5的分时就是情绪的代表。
昨天盘后静态选股,是没有目标股的。今天开盘出现了变数,
恒宝和华媒借助昨天数字消息面,有一个联动,犹豫了一下还是放弃了。
整体看,几个高标还在反包反抽,暂时看不到太多空间。
分时看,恒宝大单一字反包带动了浙江(高标联动),浙江反包带动了正平(同板块联动,正平分时跟风浙江,水下捞起来),操作难度不小。
昨天买华天3和中科3的话,都会有15%左右暴亏,空仓能够避免这些品种,目的就达到了。
回看了一下诚达6,不算错失,按照该股第一天和第二天那个板块格局、创业板情绪,很难买。
总之,目前看不到大的机会,虽然错失了一些似是而非的机会,但躲过了几个大面,继续保持。
刚才看了涅盘大师的操作日记,他也是氛围、主线、龙头的模式,每天动态分析。
养家大师的核心,是氛围和主线,都是大局观范畴。一般人弄懂这两个维度,绝对厉害。每天有意识训练吧。
每个月要求自己重仓把握1-2次
黄金机会,继续训练耐心和空仓。
凡是轻仓买的,还不如不买,因为你赚不到钱。
今天是情绪反弹日,明天早盘冲高是卖点,看不到情绪持续性,几个高标不倒,不好搞。
明天初步计划:继续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