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用1、这个股,走成了GBB股,为啥呢?我昨天打板了,今天没赚钱,所以总结一下。
回头去看下奥维、文一、川润、北纬、宇环、襄阳、德联、大港、惠程、三变,这些都是新高+1进2弱转强加速的模式。
和南京公用的区别在哪里呢?
启动之前,基本上都有N字洗盘,但N字和N字不同,南京公用为啥走成垃圾股?很简单,没量。
其他股的1板,全部是放量换手板,甚至是大烂板(文一、奥维、大港),就是为了给1进2弱转强一个接力的机会,是资金刻意做出来的。
2、1板和2板,作为绝对的地基,是必须放量的,强庄会压着打,不允许直接加速。少数襄阳、文一之类,1板之前也是有多个大烂板或者大三浪N字结构保护的。类似欢瑞那种直接走加速(左侧没资金)的抽风股,毕竟是少数。
3、南京公用829和0905两天的走势,都很可惜,是SBBB资金弄的,直接弄成缩量大直线,看着挺猛,其实是SBBB走势。
你TMMM底部不换手不烂板直接走缩量大直线,SBBBB才去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