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177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2-10-01 12:17

5
 三超新材久吾高科

这两个票,都是重大机会,都有完美的图形。

尤其是久吾高科,和去年同期的科泰电源等品种,都属于重量级的机会。

有人担心全面20%以后怎么办,纯粹是闲得蛋疼,完全看不懂图形。

上面这两个案例,值得反复揣摩、背诵,烂熟于心。

这两个案例,都是非常实在和扎实的品种,换手好,地基牢。

和一些盘子大、换手差的GBBB股,形成鲜明对比,比如8月的中京电子天沃科技,盘子大,2板还玩无量一字大空心,GB。
cgqlawyer

22-10-01 12:05

3
 宝鹰股份  12月22日 龙虎榜

这一天,是4板,2板和3板,都是大空心,无量一字板,最丧心病狂的走势。

蹊跷的是,这一天的这样一个SBBB的4板,超短大师上塘路买了4000万,估计当时也是脑子进水了吧。

背图的时候,这种GBBB图形,也要重点背,烂熟于心。
cgqlawyer

22-09-30 16:06

7
资金推动型=强庄推动型

大师曾经讲过“A股最简单,全是资金推动型”。

最简单,全是,大师的语气很肯定。 


那么,赵神上面讲的“资金”,是什么资金?

他起家的时候,股市里没那么多5连板、7连板。

比如独股一箭大师6个月10倍的2010年,独股大师操作的股,多数不超过两个板。

赵神当年所买,基本都是买启动位置。

所以,他讲的资金,就是强庄。

如今A股的龙头,十之八九都是强庄龙。

强庄在哪里呢?在题材、板块、数板龙头里吗?不是。

强庄,一定在图形里,在K线和成交量里。

这样一来,思路豁然开朗,围绕新高找强庄,才是真功夫,永不过时。
cgqlawyer

22-09-29 11:26

7
 1板弱转强

1进2是弱转强经典位置,但很多品种,1板就是经典的弱转强打板模式。

最经典的强庄,启动前必然有至少一个洗盘的K线,一般是上影线,典型的例如三超新材翰宇药业恒信东方华辰装备维宏股份,这几个都是创业板,那个新高的洗盘K线,收盘涨幅都在10%以上,是复盘时必须要看到而且看懂的。

那么关键的位置,那么清晰的大三浪N字结构,出现了一个最高涨幅15%左右的上影线,看不到,就是看不懂,就是你根本没有这个模式。

10%的品种,道理一样,典型的例如襄阳轴承1板、大港股份1板,看到第1板,要立即向左看,找异动的K线,有没有试盘动作?

大港最近两波拉升,启动前都有一个经典试盘,遇到这种经典的、地道的东西,要看透。

看多了,背多了,才能看透。很多大龙头,是不能根据题材板块去买的,贵州燃气四川双马东方通信星期六九鼎新材,这几个大破局品种最典型,全是强庄启动,根据图形和量价去买。

今年更是如此,多数龙头根本不是依据板块效应去买,一旦带起了板块,次日直接顶一字加速,因此强庄技术、新高技术,就更加重要了。

弱转强,永远是带动情绪的不二选择,因为是超预期的,反人性的。

最近典型的两个,卓翼科技世嘉科技,日线都很差,没有庄,也不是新高,都是2进3大青龙波的弱转强,直接带起了板块。

当然如果是宝塔2进3那种,新高大N字的弱转强,就更加完美。

连卓翼、世嘉这种日线不怎么样的东西,都通过超预期的典型套路拉出了5板的补涨龙高度,可见这是经典的东西。

如果新高大N字,类似襄阳轴承那种,就更是经典了。

弱转强是永远经典的东西,但想要用好,先把经典的案例熟记于心,天才哥讲的八大要素,至少要把握其中5个——氛围、题材大小、地位、位置折现率、流通盘。
cgqlawyer

22-09-29 11:06

6
关于N字

大龙头,十之八九,是新高N字的日线形态。

新高,代表阻力小;N字,代表有庄。

但N字和N字不同,强庄和弱庄不同。

题材、板块、龙头、补涨,都是虚的;如果你根据板块效应去找龙头,是严重的滞后,因为有了板块效应加持,龙头股次日一般都是大高开秒板,或者直接顶死一字板,让你买,买个屁。

但如果根据强庄、龙头相去买,就抓住了龙头的本质。

汽车这条主线,看着很热闹,但在中通客车最鼎盛的时候,几乎没有一个补涨龙,连1个5板的换手品种都很罕见,反而出现了一大批坑人的品种。

后来资金沉淀了,陆续出现了兴民、襄阳、德联,尤其是襄阳和德联,典型的强庄形态,大三浪,洗得已经没量了,才拉出补涨龙。

如果你当初急着去买宇通重工远东传动闽发铝业等一批汽车,意淫补涨龙,那些品种资金没有准备好。

根据强庄买启动,容易买到龙头;根据板块效应去买,多数是买在4板以上高位,跟风吃屎。
cgqlawyer

22-09-29 10:57

4
 如何做好8月的大牛市

1、8月是牛市,7月是大牛市,9月是熊市。

2、如何做好8月的牛市行情?如果把握8月的牛股?

3、用你的模式去把握,否则就是瞎蒙,瞎蒙是永远不行的。

4、1进2弱转强打板+2板新高N=德联集团+大港股份+奥维通信+文一科技+宇环数控+川润科技

5、二进三弱转强打板+2板新高N=大港股份。

6、应当坚决放弃的品种:日出东方2进3+赛象科技2进3+天沃科技2进3+飞龙股份2进3+中京电子2进3,不符合弱转强的量价标准,2板都是无量秒板一字板。

7、A神强调过“仅此一招”,深南哥强调过“成为某一招数的高手,严格遵循规则,提高每一笔操作的质量”,其他很多前辈都强调过类似的纪律,就是要严格遵守你的模式标准。

比如2进3弱转强打板,是非常经典的模式,2板必然是爆量烂板,典型的例如宝塔实业2板,华银电力2板、顺博合金2板等等。上面的日出、赛象、天沃、中京、飞龙,2板是最恶心的秒板一字,多数是一字板,多数是无量空心板。符合模式标准吗?
cgqlawyer

22-09-28 20:10

5
“作为投资者,想要在股价启动的第一时间敢于跟进,需要在盘后做许多扎实工作和进行超强锻炼,看书学XI,看图、识图、解图,找出经典行情启动的前后规律,并加以总结归类,体会、感悟赢家们的操盘手法、操盘思想”

与天才哥的指教不谋而合,“记忆大量牛股K线图”,是桩功。

真正做到以后,会建立盘感、股感,这个东西,比起市场上鼓吹的“龙头战法”,管用一百倍。

识强庄,是股市一切的根基。

所谓龙头股,不过是一个又一个强庄股而已。

既然是强庄股,买点基本都是1进2加速、2进3加速,与勤奋哥的“第一次加速”说法是一致的。
cgqlawyer

22-09-28 19:46

6
 吉鑫科技11月1日,1进2

新高大N字,1进2,弱转强,1板振幅约17%的准地天(类似大港1板),2板标准弱转强。

2板打板是我的模式,这一天的榜单上,出现了新一大师、宁波桑田路大师。

模式内的经典案例,注意看下龙虎榜,学XI大师的思路。
cgqlawyer

22-09-26 08:23

8
 复盘、看盘

1、每天的第一个涨停板,必须要挨个看。

2、除了看日线,还要看分时。

3、第一板之前的分时异动,包括上影线、大烂板,都要仔细看。

4、无烂板,不龙头。对于烂板分时,仔细看,仔细背。

5、弱转强模式的核心,是弱的分时和强的分时,仔细看弱,仔细看强,对于经典套路熟记于心。
cgqlawyer

22-09-25 22:53

4
 保利联合1月27日龙虎榜

 
保利联合这个1板和2板,都是买点,榜单上出现了量化之王——新高之王华鑫上海分、上塘路、桑田路等。

新高、N字、大烂板,围绕新高进行操作,是华鑫上海、上塘路两位大师的共同特点。

强庄股的新高突破1板弱转强、2板弱转强,都是经典买点。

市场存在两大门派,板块龙头、新高N字打板。

以今年3月份为例,几乎所有所谓的龙头,其实都是新高N字弱转强打板的买入模型,包括准油3、佛慈2和3、悦心2、中路1和2、京粮1和2、宋都1和2、北大1、北化2、海泰3、中交3。

2月的保利和冀东,如出一辙。

这些图形,都是要背下来的,有龙虎榜的,要看下是哪些大师在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