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象VS科远昨天我选了双象,结果SB了。
为啥不如科远呢?
找到一个核心差距。
最重要的是,这个核心差距,适用于所有强庄股。
最近一个月内,双象左侧几乎没有任何异动。
但是,科远在最近一个月,1板启动之前,涨停异动,7%以上影线异动,有5次。
类似春兴1板之前有7个涨停或触及涨停,兴民1板之前有7次涨停或触及涨停,那些都是发生在启动前1个月以内的。
游资,如秃鹫,就是看到强庄搭好戏台之后,窜出来做个配角而已。
真正的主角,永远是强庄、大庄。
大强庄如
东方通信,小强庄如
宝塔实业、
春兴精工。
游资,只是蹭口饭喝口汤而已。
真正的强庄建仓,以2019年那个二波拉了4个板的
摩恩电气为例,那样一个SB股,建仓用了10亿,拉升用了2亿。
龙虎榜上那些最多买入3000万的游资,只是小鱼小虾而已。
强庄一把投入的资金,如果是今年
长安汽车那种每天成交上百亿的巨无霸,或者当年的
中国南车,是不可思议的。
中国南车的强庄面前,赵老哥的几十亿也是小鱼小虾而已。
所以尊重强庄,拥抱强庄,不是强庄股,根本不要看,因为那些纯右侧的游资分分钟坑死你,都是乌合之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