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224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2-10-15 21:25

3
cgqlawyer

22-10-15 21:03

4
cgqlawyer

22-10-14 14:13

2
科远VS双象

图形是硬件,题材是软件。

科远是软件题材,所以拉了5板折现率。

双象有光伏,但很隐晦,题材模糊,资金不认,不在热点上。

单纯有强庄的图形还不够,即便宝塔实业2进3,人家也是有题材的,只不过当时大家都看不懂。

强庄日线结构+分时大青龙弱转强+流通盘一定要合适+题材符合热点更能借势而为。
cgqlawyer

22-10-14 14:01

2
 模式细节纠正

1、无论你觉得日线结构多么好,盘子多么小,题材多么好,一定要打板确认。

强庄龙,分时一定猛,类似宝塔2进3、宋都1进2、大港1板和2板、亚联发展1进2、奥维1进2、文一1进2、川润1进2、北纬1进2……

2、日线结构是强庄的核心特征,但弱转强、分时穿云箭,是分时层面的经典,也是强庄的要素。

以后无论操作,还是研究,对于强庄股,不见兔子不撒鹰,要揣摩分时上确定性的打板买点。

3、凡是半路、低吸,都是意淫。你去数数打板起家的大师有多少,几乎全都是。

打板是资金意志、能力的体现。

尤其是盘子偏大的品种,类似前两天南天信息那个板,那个分时强势才值得你考虑去买,一般的主力拉不出来那种强势,因为盘子大。

新一大师看着三峡能源的分时,直接跟买1个亿,所以主力真正发力的时候,你才能跟。
cgqlawyer

22-10-14 11:04

3
cgqlawyer

22-10-14 11:02

3
 星链

善行天助老师,讲过他买股最看重的几个要素,其中一个就是洗盘。

最强的强庄,洗盘一定很强。

K线上,星链才是最强洗盘。
cgqlawyer

22-10-13 22:42

3
3进4的玩法

三羊马3进4、大港股份3进4、赣能股份3进4、顺控发展3进4、宁波能源3进4、长江健康3进4、恒大高新二波3进4

中交地产3进4、国统股份3进4

上面这些案例的共性是什么?千万不要先想到题材。三羊马有狗屁题材?大港股份那个题材你能看懂?恒大高新二波你知道是炒光伏

就一个共性,1-3板都是大烂板,最典型的是三羊马、顺控,大港、赣能、中交,前面3个板,甚至能出现两个地天或者准地天。
cgqlawyer

22-10-13 22:38

3
关于折现率

4年前,我曾经在5板位置买入猛狮科技摩恩电气,没想到4年之后的今天,我今年仍然有极多的操作是在3进4,4进5,

直到9月份开始,我才彻底改掉了这个毛病。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我终于明白了这个一个极其严肃的问题。

我的解决方案是重复,重复训练这个科目,记忆大量牛股K线图,同时统计自己在3进4位置以上买入的所有盈亏比例。

直到我一笔一笔确认了自己3进4及以上买入的盈亏比例之后,我内心才真正理解了什么叫做死亡区域。

对于很多人来说,3进4以上位置就是死亡区域,4进5以上肯定是死得最多的,但3进4的巨大风险也是经得起考验的。

千万不要总是盯着三羊马3进4、大港股份3进4、赣能股份3进4、顺控发展3进4、宁波能源3进4、长江健康3进4、恒大高新二波3进4。

真正理解3进4怎么买,就是一个极其困难的问题。你需要积累大量的案例,至少上面那些所谓成功案例,要非常熟悉。

否则你随便模仿一个3进4的弱转强之类,就能让你一把亏掉30%,这才是超短让人疯狂的地方。

很多人是经过很多天地板、天地地之后,才变得不相信强势股主升浪,然后去搞二波潜伏、低吸那些玩意儿的。
cgqlawyer

22-10-13 22:29

4
股市最难的地方

构建一个模式,其实很难。

除非你有幸在起步之初就遇到了真正的大师,引你入门,否则你很容易走火入魔。

即便是养家大师,在遇到A神的启蒙,让他终于从巴菲特的价值理论转入正确的超短之路以前,养家大师整整走了10年弯路。

随便一个规律,比如流通值,比如折现率,比如成交量变化,比如位置,比如主线题材,比如强庄之有无,都足以让你产生错误。

除非你掌握所有的维度,否则错误是无穷无尽的。
cgqlawyer

22-10-13 22:19

2
 5板折现率

4年前,锋龙股份的时候,我就有机会掌握伟大的5板折现率理论。

但是,我当时纯粹是个傻逼。

我当时浮躁到了极致,即便知道,也无法掌握。

掌握精髓,需要绝对静下来。

静下来,才是股市最难的地方。

股市,很容易让人变成傻逼,极度浮躁,充满幻想,但唯独很难让你冷静和理性。

所以,直到现在,我才有点掌握了5板折现率,至少我会永远训练这个东西,每天都训练,重复一万遍,两万遍,10万遍,都可以,因为我已经无法容忍自己一次又一次无法掌握这个重大的规律。

只有深刻理解这个折现率,你才不会轻易傻逼一样去4板以上买股。你才会敏感地在5板附近卖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