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信仰龙头信仰,为啥多数是扯淡?
因为没有技术能力。
龙头信仰的选股标准是啥?基本都是根据“板块效应”。
板块效应,其实是很扯淡的东西。
现在,更扯淡了。
因为大家都会数板,都不会量价分析,因此一旦走成板块效应,次日就是顶一字。
很多龙头,从3板就开始顶一字,好一点的从4板开始顶一字。
比如
宝塔实业那个超级大龙头,你怎么买?
宝塔实业2进3,那个是龙头买法吗?肯定不是,龙头信仰买宝塔,肯定是4板去顶一字。
大港股份呢?就更是如此,上塘路大师1-3板连续买了三天,他是龙头信仰吗?
其实,上塘路大师,是负责给你造龙头的,然后让你乖乖去接盘。
所以你要研究上塘路,人家造了N个大龙头。
别光盯着人家亏钱的单子看,人家有极高的盈亏比。
否则, 你以为那些大师怎么做到几十亿、上百亿的?
学到大师一点皮毛,足够你受益几辈子。
XW老师曾经去找佛山廖老师,还是通过关系托人找到的。
佛山廖老师怎么说?
“你研究我上榜的500个单子,如果仍然看不懂,你就退出股市吧”,这就是佛山大师的话。
大师上榜的单子,都是几千万的买入,是最生动的教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