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N新高N,关键点在哪里?
关键是N。
虽然都是N,但有天壤之别。
说几条不传之秘吧,反正看我文章的人也不多,这些东西,真舍不得说:
首先,N的时间,想要做好一个结构,时间非常关键,有的N是三天做成的,9月的
合众思壮和
中洲控股,两个股,上塘路大师都买了,这两个票的N,就是只有3天,太短了,太浅了,怎么可能把工作做扎实呢?
回头看
亚翔集成和
西安饮食,亚翔那个时间也不够,西安那个时间就相当充分了。
其次,N的力度,是否工整,K线是否乱七八糟。真正的强庄,做出来的一定是大三浪的结构,最典型的类似赣能、恒大二波,天保、宋都等等。
第三,N的右侧,就是主升浪启动,分时盘口是否够强,这次的榕基、西安,众生,启动的盘口都非常强硬。
看看
南天信息、
大港股份,左侧本来就极刚猛,右侧启动仍然非常猛,那个盘口就是真正的龙性。
单纯看日线,都是涨停板,但打开分时一看,天壤之别,力度强度气势,差距极大。
我今天买的,基本是符合条件的。但这些东西光知道理论没有任何用处,需要大量的图形特训。
我接下来也准备回头看大港、天沃、中京、日出、赛象、中交、天保、宋都、恒大、赣能、春兴等等,充分认识什么是好东西,什么是强,什么是弱,这个过程,是基本功,谁也替代不了。
以后我的操作重点,图形要素要占据相当的分量,因为代表资金强弱,肯定要共振题材和主线,但有些强庄是看不懂题材的,这个时候盘口和分时的功力以及日线强庄的判断,就非常重要。
其实,西安这波7板,有GP题材,纯粹就是强庄,和亚翔集成没啥区别,但庄和庄不同,N和N不同,看懂了强弱,一切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