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239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2-11-13 22:05

6
 操作理念

底部太一致,永远是错的。

因为没有量。

启动就弄上1-2个无量秒板,一字板,不要抢。

抢不到的秒板、一字板,也不要抢,类似很多开盘无量大秒板,一字。

近期的三大龙头,西安、榕基、众生,都是底部随便买,给足你买入机会。

前面的大港、恒大二波、赣能、中交、准油、宋都、宝塔等大龙头,都是一样的。

所以,底部的强庄大烂板,弱转强,能够让人随便买的东西,反而容易出现大机会。
cgqlawyer

22-11-12 18:30

6


这位老师,人家主要做一个细节——1进2烂板回封。

单纯这一个细节,就是非常关键的细节,其实不限于1进2,比如第1板的那个中农联合,那种分时盘口,就是新一大师说的“涨停板打开的票”,也是赵老哥大师讲的“我很多板都是涨停打开之后买进入……”

这个其实是打板的精髓,上面的兰板XX老师,人家靠这个细节,其实已经做大了,上千万资金是起码的,远不是一般小资金能比。

他的这个细节,如果配合主线、流通盘、左侧强庄、分时盘口细节,成功率会更高。

底部烂板,才是真龙头,几乎所有龙头都是如此,最近的西安、榕基、众生等等,之前的大妖龙,大港、赣能、中交、恒大二波等等,也都是如此,因此,寻找1板就烂而不弱的大烂板,是分时看盘的关键。

日线强庄+分时强势大烂板,就是大港、赣能、恒大、中交、宋都、天保那些。
cgqlawyer

22-11-12 16:33

3
 发过誓

4进5,打死也不买,我在9月特训的时候,应该是发过誓的。

3进4,原则上也不买,一般的小龙头,也就5个板,你去买4板,留给你的空间,不够10个点,榕基软件就是这种典型。

我当年为啥疯狂追高,像个超级大SBBB一样一直疯狂追高呢?

首先,是对龙头战法数板大法的执念。

其次,因为没有低位技术。

真正的龙头,基本都是强庄股。你如果懂强庄,自然能够根据日线、分时、主线属性买个启动位置,溧阳路大师的绝大多数买入,都是1进2的位置,不耽误人家买龙头,南天信息1进2他买了两次,深桑达1进2等等,都很典型。

所以,打磨自己的低位单打技术,盘感能力等等,是超短非常有必要的。

否则,你只能像多数大SBB一样,利用超级数板大法,去找板块的最高板,无数次吃大面。
cgqlawyer

22-11-12 16:29

5
 榕基软件

5板折现率,经典案例。

即便web3.0新概念强度很大,梯队很好,即便榕基软件板块地位、市场地位都没有争议,仍然出现了5板大见顶。

西安的4进5,是超级弱转强,那个5板是不容易完蛋的。

无论如何,3进4,4进5都不是好的买入位置,如果你3进4买入了榕基软件,昨天你可能连5个点都赚不到,因为4进5大跳水的走势数不胜数,类似久其软件4进5,我当时稍微一犹豫,想着板块那么好,个股走势那么好,应该能摸到5板,结果一个10%以上的大直线跳水,我被迫卖在水下2%左右位置。

当日,类似德联集团5板那种天地板,你如果反应慢,就更加不好卖,因为那个天地板是在下午,如果不是职业股民,那个时间根本不可能在盯盘,基本上只能卖在跌停板。

总之,德联集团那种情况,5板应该坚决卖出(至少大部分),而且绝对不能买入4进5,榕基软件也是一样。

重仓赚20%其实很难,但如果想要亏20%,实在太简单了,昨天很多股票能够满足这个愿望,类似众生,榕基,特一等等。
cgqlawyer

22-11-12 12:26

3
神奇制药

周一的目标股,1板大空心,2板还可以。
cgqlawyer

22-11-12 12:17

4

股神多数是板神

烂板,是打板的诀窍和精髓。

接下来强化训练打板技术,尤其是低位烂板技术。

不怕烂板,就怕低位秒板、一字板,类似特一药业这种,底部来上1-2个无量秒板一字,基本都是垃圾股。
cgqlawyer

22-11-12 12:05

8
 烂板专家

我要成为烂板专家。

龙头来自烂板,这句话,真是真理。

对于历史强势股底部1-3板的烂板,反复训练。

最近三个月,有很多强势股,都是基于烂板才能捕捉地的机会。
cgqlawyer

22-11-12 08:29

4
 天禾股份

天鹅补涨。

我一票否决。

为啥呢?

为了自己的纪律、理念。

这个垃圾股,1板和2板都属于空心,尤其是2板是纯粹大空心。

日出东方南国置业,都是这种分时组合。

说白了,就是1板和2板,换手极差,丧心病狂。

你把这个垃圾股的1板和2板,与三大龙头(西安饮食榕基软件众生药业)简单对比一下,这就是差别。

特一药业,肯定是众生药业的补涨,为啥没走成补涨龙呢?

特一药业1板是加速板没有放量,但比天禾稍微好点,2板都一样大空心,3板顶一字直接完蛋。

恒大高新,第一波,1板和2板,是怎么走的?也是这种纯粹大空心。

所以,天禾股份,是为了理念、纪律而放弃,单纯看昨天那个分时,也是相对扎实的,可以类比日出东方的那个3板。

但连续三天来看,放弃。

这种分时,成交量必然是头重脚轻,我坚决放弃。

大港、恒大二波、中交、赣能,今年这几个超级龙头,1-3板怎么走的?换手决定高度。
cgqlawyer

22-11-12 08:14

3
  
 主线、打板,涨停板打开的票,分时穿云箭、超预期高开,板块切换、临盘选择的交易很多……

大师说的这些,我现在总算能够理解一些了,继续强化。
cgqlawyer

22-11-12 08:09

4
 找美女

所有男人,看XX网站的时候,如果有一堆图片,你总是能够,极其迅速,闪电一般,从中找到大美女。

衣服下面,差别不大,但脸蛋区别很明显,身材区别很明显,但你总是用你的鹰眼,一击即中。

看股票,也是一模一样的道理啊。

每天一堆涨停板,你要从中一眼找到图形上的美女,多数时候,顶多3秒钟吧。

无非是日线、分时两大维度,分时基本上等于成交量,大烂板的分时肯定是放量爆量。

无他,唯手熟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