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基软件5板折现率,经典案例。
即便web3.0新概念强度很大,梯队很好,即便榕基软件板块地位、市场地位都没有争议,仍然出现了5板大见顶。
西安的4进5,是超级弱转强,那个5板是不容易完蛋的。
无论如何,3进4,4进5都不是好的买入位置,如果你3进4买入了榕基软件,昨天你可能连5个点都赚不到,因为4进5大跳水的走势数不胜数,类似
久其软件4进5,我当时稍微一犹豫,想着板块那么好,个股走势那么好,应该能摸到5板,结果一个10%以上的大直线跳水,我被迫卖在水下2%左右位置。
当日,类似
德联集团5板那种天地板,你如果反应慢,就更加不好卖,因为那个天地板是在下午,如果不是职业股民,那个时间根本不可能在盯盘,基本上只能卖在跌停板。
总之,德联集团那种情况,5板应该坚决卖出(至少大部分),而且绝对不能买入4进5,榕基软件也是一样。
重仓赚20%其实很难,但如果想要亏20%,实在太简单了,昨天很多股票能够满足这个愿望,类似众生,榕基,特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