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的反思web3.0,是主线吗?
10月份,
信创主线形成之后,我就是缺乏主线思维,留下来遗憾。
技术分析能力,如果不能和主线思维、赚钱效应相结合,会起到反作用,因小失大。
11月份,真正的主线形成,是众生起爆之后带动的
医药板块。
web3.0,类似10月份的
工业母机、芯片、
教育、
天然气等等。
从这次操作看,我还是没有建立主线思维。
榕基、西安,可以当做独立强庄股,因为信创在榕基之前已经没有赚钱效应了,启动时完全是独立强庄走势。
西安,则完全是独立强庄,类似京城、盛通,以及
南天信息的启动,经典案例。
南天信息最好的买点,参考隐秀路大师,人家1板就去买了,完全是跟随强庄启动去买,是独立强庄走势为买点。
医药这波,由于我买了一个三五互联非主线纯右侧,开盘就是10%的面,切换
神奇制药时已经慢了,非常类似买了
亚翔集成1板,耽误了
特一药业1板。
这种切换,本身就是错的。能力已经到了,但节奏不对,哪怕慢上几秒钟,机会可能就错失了。
还是取舍的问题,模式上对于主线、非主线的理解不够。
神奇的2板,3板,都是我的买点,也完全可以做到,但如果遇到从三五互联临盘切换这种情况,就很难了。
因小失大,这就是缺少主线思维的结果。
独立强庄股,通过南天、西安、榕基、众生等等,近期得到了加强和细化。
其实,去年的九安、拓新、京城、
美盛、风范、冰山、金财等等,都是独立强庄启动买点,你如果等到板块成型、题材明朗,基本就是见顶位置附近了。
不做纯右侧,就需要对于左侧设立标准,这个近期继续加强。
主线、强庄,两大维度,继续训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