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211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2-12-13 22:38

12
纯右侧的股,为什么不能碰?

纯右侧,就是纯情绪,没有庄。

筹码,没有经过起码的洗盘和整理。

所以嘉事堂3板、胜利股份3板、高斯贝尔2板、永和智控2板、深赛格3板、人民网等等,其实都是垃圾股。

里面的股东,由于没有经过强庄洗盘,就像憋了一年没有X生活的壮汉,你一拉到3板,他们已经等不及要爆射你一脸了。

所以龙头基本都出自小盘,就是小盘股容易控盘,容易爆拉一些,尤其是经过强庄整理的小盘股。

盘子大的,类似光启技术凯撒文化雅本化学新华制药众生药业,你先看看主升浪启动之前,强庄做了多久的准备工作。

从长期看,纯右侧的股可能也有龙头,但原则上必须一票否决,因为已经无数次吃面了。

没有庄的股,筹码是不明确的,一旦遇到嘉事堂3板那种,市场上那些游资根本接不住,因为游资也不纯粹是SBB,你如果一直疯狂卖出,最后游资也就不顶了 ,放弃了,认怂了,谁TMB有股东手里筹码多啊?

所以,深赛格3板、嘉事堂3板是非常好的案例,从分时上看,游资已经做了最大努力,但里面的股东实在是太疯狂,龙虎榜上哪有那么多筹码?

真正能够猛拉的,类似宝塔实业春兴精工,都是高度控盘的大庄,还有这个新华制药,你看看前面人家那个庄是怎么玩的。

真正的高手,是有人吃到新华制药前面那10几个一字涨停板的,不懂强庄的玩法,是绝不可能的。

最安全、最暴利的,永远是强庄启动1进2,最多买个2进3。

至于3进4/4进5甚至更高去买,那基本就是SBB了。遇到大港股份赣能股份那种还好,但多数会坑死你的,稍微统计一下就可以。

明天或后天,又是疯狂大面集中派送的时候了,还记得众生药业天地板吗?还记得榕基软件天地板吗?还记得那个时候你鬼哭狼嚎的表情吗?

周期到了绝对高位了,明天上午不适合开仓,即便是连续高潮,因为下午可能就给你弄个天地板了,很多天地板都是下午,明天上午买股,即便是低位,也容易被关门打狗。

高标杀干净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机会,永顺泰如果不完蛋,人人乐没法上位啊,只能成为永顺泰的跟风小弟。

人人乐1板就是龙头了,因为那天永顺泰完蛋了,整个消费板块全部是1板,人人乐是小盘+新高附近+左侧大强庄。

所以,明天执行计划吧,明天上午不买股,绝对不算踏空。如果你讲踏空,你踏空的是人人乐1进2、新华制药1进2(小鳄鱼大师那天买了5000万,不要说那天不算买点),那个才是踏空。你现在追龙头是错的,追跟风,更是错的。
cgqlawyer

22-12-12 22:31

10
 改进

市场上,基本都是数板战法,从板块里面,寻找最高板,当做龙头,然后疯狂追高。

改进如下:

1、看盘时,不断循环翻看涨停板,重点看分时、强庄的日线结构。

2、分时的龙性,极其重要,类似顺控发展1板、大港股份1板,都是地天大青龙,罕见的大龙气象,但如果你去数板,你不会看到这个板。

3、近期中农联合1板、中交地产1板,都是非常有龙性的1板分时,还有新华制药那个1板,放在一个月的大强庄结构里面去看,自然有不同的意义,这些都需要1板看到。

4、亚联发展1板、宋都股份1板等,也都是重大的异动,极具龙性的分时,需要彻底改进数板的惯性思维。
cgqlawyer

22-12-12 21:13

10
 阿石创永顺泰张家港行三羊马顺控发展泰坦股份


这几个票,都是开板次新,当时的龙头。

想要买,只能看懂图形。

开板次新,如果一天的换手率低于50%,基本不用看。

永顺泰第一天换手率为78%,次日跌停洗盘,第三天就N字反拉新高,2板时上塘路大师开始顶。

3板时,更多大师买入,包括申港深圳分公司(欢乐海岸)买入4700万,大手笔。

参考亚夏汽车宝鼎科技当年走龙头的图形,我昨天忽然意识到,盘感这东西,是股市中最重要的东西。

盘感、股感,就是看图能力,就是你对资金的判断,对强庄的判断。

张家港行,大师是可以买在第1板的,因为前面那一堆超级异动叠加新高,人家一直在密切跟踪。

阿石创做了一个新高平台,1进2也是经典。

永顺泰1天80%换手新高N字结构,如果看不懂,你凭什么敢买4700万?

还有小鳄鱼大师1进2买那个新华制药,如果不是看懂强庄,估计不是根据什么鸟题材去买5000万。

昨天,脑子里对于牛股的记忆,忽然开始动起来了,对着统计表,我记忆力这些牛股的图形开始迅速过电影,因此意识到了新高大强庄是绝大多数牛股的一致标准。

如果你能够买在1进2启动,就具有极高的盈亏比。

单独新高没有用,比如高斯贝尔1进2,也是新高,上塘路大师也去买了,照样吃面,和永顺泰的1进2对比,差在有庄和没庄。

即便有庄,还需要分辨强庄、弱庄,这个才是股市最根本的能力。

至于结合题材、流通盘那些,倒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还是看懂资金。
cgqlawyer

22-12-11 18:40

12
补充一下:

1、光有新高大强庄图形,是不够的。

2、人人乐的1板那天,是永顺泰6板见顶,当天消费板块仍然很强。

3、当天所有永顺泰的小弟里面,你去寻找瑞鹤仙老师讲的“主升浪雏形”,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新高附近的,盘子小的。

4、人人乐和永顺泰性质一样,都是大强庄,因为人人乐左侧有2+3的连板强势基因,而且分时非常 强悍,类似西安饮食,主力很强势,从分时刚猛能看出来。

5、因此,永顺泰——人人乐,是一个消费板块的无缝衔接。

看似简单,但需要的功力实际非常深厚,还要排除人民网嘉事堂深赛格中粮资本燕塘乳业如意集团等等。
cgqlawyer

22-12-11 18:36

5


瑞鹤仙老师的盈利模式:主升浪图形+热点。
cgqlawyer

22-12-10 16:57

9
 强庄股,买1进2

1、永顺泰,一位身边5000万以上身家的游资,1板买了永顺泰。

这个买点,是错误的,应该1进2去买,这是绝招。

之前有位朋友,1板买了新疆交建,结果第二天遭遇和永顺泰一样的、向下跌停疯狂洗盘,好在他疯狂加仓,硬抗到了7板。

强庄启动,一般都有一个N字洗盘,你买第1板,第2板容易被洗掉。

类似溧阳路买的1进2川润科技,就非常典型。

2、小鳄鱼大师最近的两笔神操作:

1进2买中交地产;1进2买新华制药,买入金额都比较高。

显然,不是根据板块效应、板块地位这些东西去买的,看1板买2板,一定不是看板块和板块地位,是看资金买的。

尤其是新华制药,4周N字三浪大强庄,之前有一波5倍涨幅,本身就是强庄的基因,类似海汽集团宝塔实业春兴精工之类。

人家小鳄鱼大师买这个1进2,教科书级别了,好好揣摩。
cgqlawyer

22-12-09 11:59

7
再加上一个:人人乐,经典大强庄。


心里不再纠结,就很幸福,否则选股时仍然会惯性数板定地位。

中粮资本深赛格,其实也有左侧,但时间不充分,对比一下人人乐、新华制药这些强庄。

三羊马、顺控等等,其实也是短庄,短庄的特征,一定是底部超级大烂板。
cgqlawyer

22-12-09 11:56

10
很开心

最近本来决定只做主线强庄,纯右侧一票否决,但在实际操作中,遇到了中国科传这种纯右侧拉了7个板的,还是产生了犹豫。

今天再次强化了这个认识,非强庄股不做。

12月的强庄龙:

1、永顺泰

2、毅昌科技

3、新华制药

4、英飞拓

5、安奈儿

全部是建仓-洗盘-拉升的大三浪日线结构。

相比之下,徐家汇嘉事堂人民网,全部是纯右侧,徐家汇PK永顺泰,永顺泰底部3天40亿的成交量,徐家汇纯右侧。

可以说这个月几乎所有龙头,仍然全部是强庄龙,靠右侧情绪资金,靠不住啊。
cgqlawyer

22-12-03 11:17

9
 中交地产中国科传,都是好机会

中交地产,当时和中国武夷PK,其实没啥可PK的,中国武夷直接删掉即可。

中国科传,当时和中成股份PK,其实没啥可以PK的,中成股份直接删掉即可。

这次徐家汇VS永顺泰,其实是有点难度的,当然问题在于徐家汇2进3我犹豫了,当时完全可以买到,没想透。

类似太龙药业VS金陵药业,直接删掉太龙药业即可。

2板无量一字板的东西,十有八九都是完蛋,直接PASS即可。如果叠加一个3板同样无量一字板,不要看了,基本不可能是周期龙头。

你TMGB的底部连续两个无量一字板,走到高位以后,你以为接盘的人都是SB啊?

中交地产6板、中国武夷6板,那些接盘的人们,你们都是超级大SB,SB,SB,SB,SB,SB。

那种人,亏死八百遍也是应该的,记住这一点。

因为我以前就是这种SB。

市场非常讨厌这种东西,2板无量一字属于丧心病狂的臭狗BI走法,是杀人不眨眼的东西。

所以历史龙头的走势,尤其是底部1-3板的走势,需要烂熟于心。
cgqlawyer

22-12-03 11:05

6
周一预判

1、安奈儿7板-防疫

2、毅昌科技5板——抗原

3、永顺泰4板——消费,放开题材。

4、嘉事堂-卖药,放开题材。

周一开盘,首先看上述754的强度,预计共振向上,因为周末出了重量级大题材。

可以参与的新周期龙头,目前看是永顺泰,毕竟安奈儿基本没法参与,属于独立小盘强庄,底部连续三个一字板,毅昌科技底部也是连续3个加速板,换手龙里面只有永顺泰,因此目前看属于新周期换手龙,先看7板高度。

徐家汇和永顺泰二选一,我选错了,拿了徐家汇,而且徐家汇2进3时,我没有充分考虑板块地位和周期地位,在完全可以买到的情况下犹豫不决去排板,错失2进3之后,我有些踏空心里,因此去抢了徐家汇3进4,二选一失误,但不要紧。徐家汇周五断板后,视为永顺泰的第一跟风,周一还是要拿一下,因为预计永顺泰强度会比较大买不到,徐家汇会有强力上冲甚至反包预期,踏空资金其实没啥别的选择。徐家汇除了这波没有庄,连续4天的换手和强度都很好,属于被永顺泰这个强庄龙PK掉了。

嘉事堂2进3,医药板块小龙头,周一可以买,换手打板即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