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227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2-12-17 11:09

4
 深赛格,WCNMGB!

我2进3买的,跌停割的。

这笔操作,要反思100次。

因为,你以为2进3够低了,分时回封够经典了,不好意思,仍然会闷死你,闷死你,闷死你。

嘉事堂不也一样吗?2板买,3板买,差1板,就是生与死的区别。

对于一般的狗BI股,尤其如此。
cgqlawyer

22-12-17 11:06

5

翠微股份第1板的龙虎榜

当天上榜的,基本都是超级大佬。

所以,什么位置买股最好呢?

人家大佬给你示范了。

肯定是低位,1板最好,2板次之,3板再次之。

比如前两天,赵老哥的席位,1板买了大港股份

小鳄鱼老师最近1进2买中交地产,1进2买新华制药,都是教科书级别。

人家已经几十亿、上百亿了,仍然是买个1进2而已,不去买3进4、4进5、5进6、6进7、7进8、8进9、9进10、10进11。

位置,就是盈亏比,是盈利模式最重要的要素。

比如深赛格那种够BI BI BI BI 股,你1进2 去买,还是赚的,2进3去买,就能闷死你。
cgqlawyer

22-12-15 14:49

7
 地天出大妖

大港1板

三羊马2板

顺控1板

华银2板

吉鑫1板

湖南1板

中交1板

中兴2

欢瑞2

国统3

如果是地天大青龙,那就更加是极品了。
cgqlawyer

22-12-15 14:25

7
烂板回封,只是分时层面。

真正的强,一定是日线强,两周以上的强庄结构,持续的放量,才能成就一个真正的大强庄龙。

所以分时技术是微观的,必须要懂。

但日线结构的精通,才是更重要的。

否则,单独看分时去弄,就是瞎JB弄。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cgqlawyer

22-12-15 14:20

6

知道这谁吗?

小胖怕老婆,论坛成长起来的小游资。

即便是小游资,一般散户也是几辈子无法望其项背了。

注意看他当年是如何起家的—— 300213 放量烂板,是楼主“烂板控”的最爱。

这就是人家当年打板的标准。

而且,人家只有一个手法——打板。

无论是赵神、新一神、小鳄鱼神,大神们当年,全部是打板,而且只有打板。

上面分享的赵神参加三届实盘赛时的手法,核心就一个——打炸板回封品种。

我最近买中交地产2板、新华制药3板、黑芝麻2板、大港股份1板,全部是这种手法。

炸板,就是上板之后炸了,回封了,是最激烈的多空博弈,是拼刺刀的过程。

那种普通的换手分时,根本不算强,所以中交地产1板,已经是非常强悍了。

落升大师当年看到小胖老师的帖子,还亲自下场指点一番,足见烂板回封是多么精髓的东西。

龙头来自烂板,换手决定高度,烂而不弱必定换手充分,而且强度足够,里面的爆射男也充分释放一下,以免你买入那天爆射你一脸,筹码根本接不住。
cgqlawyer

22-12-15 14:04

4
步步高前面那波,不是1板新高,2板临近新高。
cgqlawyer

22-12-15 14:00

8
分享一下西安旅游为什么不能买

今天心情好,分析一下:

很简单,这是一个垃圾股。

1板和2板,分时非常弱,猥琐。

没有一个板是在9:45之前上板的。

而且,没有一个板是烂板,没有经过爆量群众考验过。

而且,2板是大缩量,左侧10亿阻力位,纯粹一个大跟风杂毛股,你2板竟然玩缩量,臭BU要脸。

还记得前两天的龙头品种毅昌科技2进3吗?和西安旅游2进3有异曲同工之妙。
cgqlawyer

22-12-15 13:53

4
 坑里的步步高

刚才看新时代炒家大师实盘,一个粉丝提到了步步高。

步步高,是坑里的东西,而且是纯右侧没有庄的坑里,与第一波是不同的。

步步高左侧那波,也是纯右侧,但是1板新高+1进2弱转强,和这一次是不同的。

我现在基本不看坑里的N字,新华制药那个结构不同,是4周超强的结构,但一般的坑里N,都是SB做的。

只有SB,才会在日线的坑里做一个N字,走得远吗?

大港就是一个教科书,前面就走了好几波,哪一次不是2板之内就新高?

这一次经过这么久,高度已经如此之高,仍然是2板之内出水芙蓉,大庄风范。

2板之内不能新高的日线结构,就已经不算最强了,何况是在坑里做的东西呢?
cgqlawyer

22-12-15 10:18

9
西安旅游

我老婆早上盯着西安旅游打板,被炸了,然后看见大港1进2想买时,已经怀疑人生了,犹豫之间错失了大港股份1进2。

我昨天的目标股里面,只有两个股——大港股份和黑芝麻,因为我手里有这两个,但黑芝麻昨天那个屎一样的回封,强度和大港1板是天壤之别,强庄和弱庄也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黑芝麻今天也是拿着看看而已,因此目标股其实就一个大港股份。

早上开盘,大港杀到了——3,用了大约2分钟,一直上不去,按照我以前的SBB素质,直接卖掉止损了。

这一次,由于模式彻底调整为新高大强庄,所以冲着强庄的面子,我心里告诫自己要给强庄至少5-10分钟。

封板瞬间,10个亿!艹!无声的呐喊。总算明白了刺客当年那句话:永远买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人家10亿封单堵在那里,直接影响你的心理和情绪,影响全场所有交易者的心理和情绪,被玩弄于股掌之中。
cgqlawyer

22-12-15 10:06

9


2进3买了新华制药。1进2买了黑芝麻。1板买了大港股份

昨天大港的榜单,赵老哥赫然上榜。因此,再次瞻仰一下赵神当年的点拨吧——话不多,但字字千金。
 
 
低位1-2板的烂板回封,已经是极其强悍的模式了,如果结合强庄去买,段位就相当高了。

新华也好,大港也好,都是强庄而已。

至于黑芝麻,弱庄,低位买,我前几天买了深赛格2进3,恶心得怀疑人生,后来决心干1-2板,省得遇到深赛格这种恶心人的东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