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游我老婆早上盯着西安
旅游打板,被炸了,然后看见大港1进2想买时,已经怀疑人生了,犹豫之间错失了
大港股份1进2。
我昨天的目标股里面,只有两个股——大港股份和
黑芝麻,因为我手里有这两个,但黑芝麻昨天那个屎一样的回封,强度和大港1板是天壤之别,强庄和弱庄也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黑芝麻今天也是拿着看看而已,因此目标股其实就一个大港股份。
早上开盘,大港杀到了——3,用了大约2分钟,一直上不去,按照我以前的SBB素质,直接卖掉止损了。
这一次,由于模式彻底调整为新高大强庄,所以冲着强庄的面子,我心里告诫自己要给强庄至少5-10分钟。
封板瞬间,10个亿!艹!无声的呐喊。总算明白了刺客当年那句话:永远买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人家10亿封单堵在那里,直接影响你的心理和情绪,影响全场所有交易者的心理和情绪,被玩弄于股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