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1、排板
英飞拓1进2,没有成交;
2、排板
盘龙药业1进2,后来撤单,不撤单,会成交;撤单理由——图形太垃圾,资金没有准备好,坑里的东西。
3、排板
全通教育1板(炸板回封后排板的),后来撤单,不撤单也买不到。
今天的操作,很满意,虽然什么也没有买到。英飞拓是大强庄,新高1进2可以排,榜单也很强,一群大佬。
盘龙的榜单,非常类似
东北制药,没有一个正经游资,这个板大概率是不行的,次日不看好,位置是很大的缺陷。
全通
教育是教科书,昨天那个新高大烂板,给将来全面20%示范了一下。全面20%以后,仍然是围绕新高找强庄找量价异动。
至于消费类的几个品种,都是大垃圾股,我一个没买,排板都不排。
兰州黄河,大垃圾股,坑里的东西,坑里的东西,都是SB弄的。
麦趣儿,大垃圾股,没有庄,坑里的东西。
好想你,昨天那个分时,我就想骂街了,属于臭不要脸的走势,1板加速,2板直接无量一字板,丧心病狂啊。
即便是大强庄的
人人乐、
西安饮食、
永顺泰,1板和2板,全部是走个弱转强的分时组合(永顺泰1进2弱转强、人人乐1进2弱转强、西安饮食1进2弱转强),没有庄的
全聚德,也是1进2弱转强。
你这个好想你算什么?1板典型的大缩量秒板加速板,2板更是作死一样顶一字,记住这种走势,因为以后这种分时会坑你无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