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是主力我怎么想?

22-01-08 18:37 6196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想出货
我就找个垃圾行情
一开盘我50万封死跌停板
再自己去撬板
跟风资金多得一批
我出货出到爽
第二天尾货直接砸

说了多少次 听哥的 少碰地天[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2印象

22-01-08 20:45

3
另外再说一下,[淘股吧]

你讲的这些,如果看盘时间没有2,3年以上,很多是听不懂的。
不是你说的不够详细,而是很多东西确实需要积累到一定的时候才能明白。 
盘口和盘感这个玩意,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明白的,甚至说着就是纯粹的感觉,用语言无法表达。

我自己周五出手了一笔,出手以后就感觉可能有问题,因为周四我就预判盘面会很乱,
所以周四就决定买点要后置,要等到下午才能确定具体买点。
但是周五浙文互联翠微股份开盘直接把我惊呆了,
以前弱转就是带量高开,这直接搞成带量一字。 
就冲着这个梯队,早上冲动做了一笔,但是还是感觉做错了。
直到下午1点半的时候看到正和生态要有动作,我就知道这个是我等待的唯一机会。
我通知了朋友,但是自己没做。 
因为纪律规定,当天做错一笔,当天就收手。
目前只能做到以律制行的阶段,没办法。
就放弃了正和生态的这笔打板。
甄育胤

22-01-08 20:41

3
教主的意思是先预判后跟随,现在拿先手。周一如果翠微没有弱转强就砸了!如果转强就加仓猛干冰点穿越龙。就厉害了,性价比极高的操作。有先手进可攻退可守。不是说不管强弱无脑买的。
甄育胤

22-01-08 20:35

2
教主师傅好!读了您的帖子感觉受益匪浅!我是一个摸爬滚打了19年的老韭菜,一直稳定亏损,每年亏90%以上。看了您的帖子豁然开朗肃然起敬的感觉。果然顶级游资欢乐海的思路就是不一样!您说的很对,这个市场就是先手吃后手,棋高一着看三步的就是能虐看一两步的,弱市龙头就是见光死。看到冰山里面齐刷刷的拉萨,就知道什么是散户了。自己也是研究了一晚上然后吃了一碗浇头大面也出不来难受啊!不过看了您的帖子豁然开朗了!自己积累的经验融会贯通起来了。感谢教主!下面我说说通过您的点拨后我对目前后市的一些看法。
顾地 倒了以后,看翠微 弱转强,如果弱了就不做了!尊重市场。翠微不行就再往下看,三板交大昂立 的弱转强,这个是幽门螺杆菌的龙头,也有一个小梯队的。如果行情转弱,翠微昂立都不行,也有可能资金会选择代表次新板块的正和生态上位。弱势炒次新嘛!三种预案!
还有就是哪个热点板块里有一字封死的个股注意这里面的机会。比如1月6日昂立和均瑶 封死一字后打板压太药业这样的机会,都是幽门螺杆菌概念。顾地和冰山封一字后莱茵体育 和雪人股份 这样的套利机会。
老师您看我这个老学生学的还挺快的吧?请老师批评指正。
趁年轻多搞钱

22-01-08 20:09

1
数字货币慢慢逐渐落地 还有什么是你不看好的 未来趋势
阿福8888

22-01-08 19:51

1
@张教主不吃面 板块方面我分为朦胧期、确认期、高潮期、退潮期。就拿数字货币来说吧,我认为数字货币的朦胧期在1月4号。然后1月6号就开始从朦胧期专为确认期,1月7号早上就是已经确认了。所以我认为数字货币也许是高潮期还没到,也许是不会有高潮期了。直接跳过高潮期然后进入退潮。您看我这个划分还行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