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是主力我怎么想?

22-01-08 18:37 6207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想出货
我就找个垃圾行情
一开盘我50万封死跌停板
再自己去撬板
跟风资金多得一批
我出货出到爽
第二天尾货直接砸

说了多少次 听哥的 少碰地天[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