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要是主力我怎么想?
22-01-08 18:37
6206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想出货
我就找个垃圾行情
一开盘我50万封死跌停板
再自己去撬板
跟风资金多得一批
我出货出到爽
第二天尾货直接砸
说了多少次 听哥的 少碰地天[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一鸣
22-01-08 19:26
0
@张教主不吃面
教主,
开开实业
是不是你说的这种地天,下周一估计又是跌停开盘,如果又走出地天,那不是
三羊马
的走势吗 ?不过就是地天也不可能是
三羊马
的简单重复
欧皇MR
22-01-08 19:16
0
如果反过来思考的话,正常预期就得需要要地天板更强,给博弈地天板的资金出的机会,市场情绪回暖的一种信号,内蒙的理解是回抽,但是开开的理解地天板,有点晕,应该和
中药
有关,如果周一翠湖转强上板,那么后排的
御银股份
也是有反包的机会,反之亦然。本着死也要死在龙头上的原则,翠湖转强博弈是没问题的,就是仓位的问题。请指教!
扶苏z
22-01-08 18:43
0
教主,统计换手率,能算出主力的持股的数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