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是主力我怎么想?

22-01-08 18:37 6204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想出货
我就找个垃圾行情
一开盘我50万封死跌停板
再自己去撬板
跟风资金多得一批
我出货出到爽
第二天尾货直接砸

说了多少次 听哥的 少碰地天[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甄育胤

22-01-08 20:35

2
教主师傅好!读了您的帖子感觉受益匪浅!我是一个摸爬滚打了19年的老韭菜,一直稳定亏损,每年亏90%以上。看了您的帖子豁然开朗肃然起敬的感觉。果然顶级游资欢乐海的思路就是不一样!您说的很对,这个市场就是先手吃后手,棋高一着看三步的就是能虐看一两步的,弱市龙头就是见光死。看到冰山里面齐刷刷的拉萨,就知道什么是散户了。自己也是研究了一晚上然后吃了一碗浇头大面也出不来难受啊!不过看了您的帖子豁然开朗了!自己积累的经验融会贯通起来了。感谢教主!下面我说说通过您的点拨后我对目前后市的一些看法。
顾地 倒了以后,看翠微 弱转强,如果弱了就不做了!尊重市场。翠微不行就再往下看,三板交大昂立 的弱转强,这个是幽门螺杆菌的龙头,也有一个小梯队的。如果行情转弱,翠微昂立都不行,也有可能资金会选择代表次新板块的正和生态上位。弱势炒次新嘛!三种预案!
还有就是哪个热点板块里有一字封死的个股注意这里面的机会。比如1月6日昂立和均瑶 封死一字后打板压太药业这样的机会,都是幽门螺杆菌概念。顾地和冰山封一字后莱茵体育 和雪人股份 这样的套利机会。
老师您看我这个老学生学的还挺快的吧?请老师批评指正。
Havey

22-01-08 20:34

0
龙头是带动板块,而不是板块带动龙头
小飛

22-01-08 20:28

0
星期一就看,是李逵还是李鬼,还是要根据盘面来。
藏匿于心

22-01-08 20:21

0
金圆想听听教主的看法 是你说的这种嘛
趁年轻多搞钱

22-01-08 20:09

1
数字货币慢慢逐渐落地 还有什么是你不看好的 未来趋势
趁年轻多搞钱

22-01-08 20:07

0
说的不就是精华吗教主哈哈
阿福8888

22-01-08 19:51

1
@张教主不吃面 板块方面我分为朦胧期、确认期、高潮期、退潮期。就拿数字货币来说吧,我认为数字货币的朦胧期在1月4号。然后1月6号就开始从朦胧期专为确认期,1月7号早上就是已经确认了。所以我认为数字货币也许是高潮期还没到,也许是不会有高潮期了。直接跳过高潮期然后进入退潮。您看我这个划分还行吗?
Andyfish

22-01-08 19:44

0
预判了别人的预判,降维打击啊
红肥绿瘦a

22-01-08 19:43

0
现在监管很严吧,对倒可以吗?
宋牧之

22-01-08 19:35

0
康隆达 10.21那两天怎么解释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