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师傅好!读了您的帖子感觉受益匪浅!我是一个摸爬滚打了19年的老韭菜,一直稳定亏损,每年亏90%以上。看了您的帖子豁然开朗肃然起敬的感觉。果然顶级游资欢乐海的思路就是不一样!您说的很对,这个市场就是先手吃后手,棋高一着看三步的就是能虐看一两步的,弱市龙头就是见光死。看到冰山里面齐刷刷的拉萨,就知道什么是散户了。自己也是研究了一晚上然后吃了一碗浇头大面也出不来难受啊!不过看了您的帖子豁然开朗了!自己积累的经验融会贯通起来了。感谢教主!下面我说说通过您的点拨后我对目前后市的一些看法。
顾地 倒了以后,看
翠微 弱转强,如果弱了就不做了!尊重市场。翠微不行就再往下看,三板
交大昂立 的弱转强,这个是幽门螺杆菌的龙头,也有一个小梯队的。如果行情转弱,翠微昂立都不行,也有可能资金会选择代表次新板块的
正和生态上位。弱势炒次新嘛!三种预案!
还有就是哪个热点板块里有一字封死的个股注意这里面的机会。比如1月6日昂立和
均瑶 封死一字后打板压太药业这样的机会,都是幽门螺杆菌概念。顾地和冰山封一字后
莱茵体育 和
雪人股份 这样的套利机会。
老师您看我这个老学生学的还挺快的吧?请老师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