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再说一下,
你讲的这些,如果看盘时间没有2,3年以上,很多是听不懂的。
不是你说的不够详细,而是很多东西确实需要积累到一定的时候才能明白。
盘口和盘感这个玩意,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明白的,甚至说着就是纯粹的感觉,用语言无法表达。
我自己周五出手了一笔,出手以后就感觉可能有问题,因为周四我就预判盘面会很乱,
所以周四就决定买点要后置,要等到下午才能确定具体买点。
但是周五
浙文互联和
翠微股份开盘直接把我惊呆了,
以前弱转就是带量高开,这直接搞成带量一字。
就冲着这个梯队,早上冲动做了一笔,但是还是感觉做错了。
直到下午1点半的时候看到
正和生态要有动作,我就知道这个是我等待的唯一机会。
我通知了朋友,但是自己没做。
因为纪律规定,当天做错一笔,当天就收手。
目前只能做到以律制行的阶段,没办法。
就放弃了正和生态的这笔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