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是主力我怎么想?

22-01-08 18:37 6202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想出货
我就找个垃圾行情
一开盘我50万封死跌停板
再自己去撬板
跟风资金多得一批
我出货出到爽
第二天尾货直接砸

说了多少次 听哥的 少碰地天[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密瓜you

22-01-08 21:58

0
教主  进了 新兴铸管  盘子有点大  周一有溢价吗
清香茶壶

22-01-08 21:20

0
翠翠周一会加速,支持教主!不是奉承,真心这么看。
雨夜听风之

22-01-08 21:11

0
地天板要看主控怎么想,遇到货源归边的。能在主升浪里玩两次地天板.. 还让跟风的散户赚钱!!
春雨润

22-01-08 21:05

0
我看好翠微股份,和御股份。对于数字人民币概念板块要重新认识。特别是翠微股份,下周一大概率走加速了,这两个有望走成数字人民币概念的双龙。
静心尝胆

22-01-08 21:01

0
老师我说一下观点看看对不对,冬奥概念分氢能和数字货币,氢能都落到实处没有操作预期了,资金砸盘获利出局,而数字货币外国人还没来花钱了?有想想空间,应该是资金的去处,尾盘还拉了元宇宙概念的正和生态拿先手,和去年四板一拖股份和中财节能差不多,老师说的节点到了
物换星移

22-01-08 20:56

0
一句话死也要死在龙头上,翠翠周一不是大肉就是大面,就这么刚!
藏于俗常

22-01-08 20:53

0
估计教主想说的是:
你只看到了第一层,
而你把我想成第二层,
实际我在第五层!
第2印象

22-01-08 20:45

3
另外再说一下,

你讲的这些,如果看盘时间没有2,3年以上,很多是听不懂的。
不是你说的不够详细,而是很多东西确实需要积累到一定的时候才能明白。 
盘口和盘感这个玩意,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明白的,甚至说着就是纯粹的感觉,用语言无法表达。

我自己周五出手了一笔,出手以后就感觉可能有问题,因为周四我就预判盘面会很乱,
所以周四就决定买点要后置,要等到下午才能确定具体买点。
但是周五浙文互联翠微股份开盘直接把我惊呆了,
以前弱转就是带量高开,这直接搞成带量一字。 
就冲着这个梯队,早上冲动做了一笔,但是还是感觉做错了。
直到下午1点半的时候看到正和生态要有动作,我就知道这个是我等待的唯一机会。
我通知了朋友,但是自己没做。 
因为纪律规定,当天做错一笔,当天就收手。
目前只能做到以律制行的阶段,没办法。
就放弃了正和生态的这笔打板。
2000元炒股

22-01-08 20:42

0
教主有没有什么书可以推荐的,我是才入市的股民,资金不大,但是有想成为一方游资的梦想
甄育胤

22-01-08 20:41

3
教主的意思是先预判后跟随,现在拿先手。周一如果翠微没有弱转强就砸了!如果转强就加仓猛干冰点穿越龙。就厉害了,性价比极高的操作。有先手进可攻退可守。不是说不管强弱无脑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