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是主力我怎么想?

22-01-08 18:37 6194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想出货
我就找个垃圾行情
一开盘我50万封死跌停板
再自己去撬板
跟风资金多得一批
我出货出到爽
第二天尾货直接砸

说了多少次 听哥的 少碰地天[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路生花生

22-01-09 10:41

0
周五一直没敢加御银,后来听说你们都加了,后悔了,周一再追进去吧
瓦上琉璃

22-01-09 10:40

0
教主大人,我是刚刚来的新粉,教主大人,文成武德,一统江湖。
人生只如初见1

22-01-09 10:36

0
新兴,是不是用了教主的第一种打板上车的,处板后缩量涨停,我咋没发现。要不我也上车了
瓦上琉璃

22-01-09 10:35

0
为毛不直接买翠微
山人ly

22-01-09 09:17

0
那也只是数字货币龙头呀,不是市场龙头
有儿有女

22-01-08 23:29

0
周五数字货币冲高回落和整体大盘情绪有很大关系啊。
啊啊啊呃呃呃图图

22-01-08 23:21

0
我怎么看到是神州信息先炸板的
首富啊

22-01-08 22:34

0
兄弟,只想问你怎么找到这种股票的,诚心求问,我上周五才发现
喜剧之王

22-01-08 22:30

0
老师 想请问一下 龙津药业的3板 记得当时当天医药好像是它最高了 那天板块效应比较强 3板的时候上可以吗?为什么选择4板再上呢?是不是因为龙津3板的时候并不是它带领板块 而是板块带领它去封的板 所以3板并不能确定它就是龙头 而4板带量高开秒板才确定了它是龙头 所以4板的时候确定性是最高的 3板拿个先手行吗?谢谢
如果云知道

22-01-08 22:13

0
地天就是最对称的中枢一笔红图形,玩得转的都是顶级操盘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