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是主力我怎么想?

22-01-08 18:37 6193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想出货
我就找个垃圾行情
一开盘我50万封死跌停板
再自己去撬板
跟风资金多得一批
我出货出到爽
第二天尾货直接砸

说了多少次 听哥的 少碰地天[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先赚一万二

22-01-09 20:53

0
这个票后期主力拉了,而且板了后又跟了涨停板,就是按教主模式走的啊,很符合啊
红肥绿瘦a

22-01-09 16:24

0
略懂!
超级马里奥727

22-01-09 16:17

0
中锐教主怎么看
丶执笔画素颜

22-01-09 15:52

0
这不就是前几天教主一直说的那几个地天的,我记得神州高铁就这么玩过,4天跌了将近40%。
0
能坐庄的都是在国家那里备过案的能不能对倒还不是看你关系疏通没有
Q家家K

22-01-09 12:01

0
教主好,交大昂立怎么看,请赐教,谢谢
物换星移

22-01-09 12:00

0
是的,没参与过!解答一下呗
江南后海

22-01-09 11:49

0
这位兄台可能竞价没参与过
物换星移

22-01-09 11:38

0
教主问个问题:如果我看到9点19分涨停了,我这个时候卖掉,我是不是就算真正赚了10cm,还是要等到开盘价为准呢?
hiescy

22-01-09 11:35

0
如果翠微周一转强涨停,教主一炮打响桃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