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今天的盘面,大盘指数上是微跌的,创业板跌1%,但个股赚钱效应也还可以,大盘短时间看就这样了,弱势震荡,大跌大涨都没啥机会。看下
上证50 ,昨天刚说上证50表现是最好的,今天就被重锤,技术形态上上证50完全是最弱势的,开盘一个小时放了快一天一半的量了,市场变化真的是剧烈,没搞懂这个价位还这么大的抛压么。今天这么砸倒是直接把12月份上攻的缺口给补上了,算下从12月高点到现在3210也跌了6.4%了,指数跌了这么多还不止跌么,时间稍微拉长一点我是不看空的,上证50给他个极限跌到3100也够,向下空间和概率我认为是有限的。
操作上,我不管别人看不看多了,我今天又买入5份50的3月购3300,我的计划是慢慢加3月3300认购,3210点每隔50个点我加一次,我是坚信指数层面跌多了必涨涨多了必跌的,自己算一下跌倒3100点能承受住不会被掀翻。到这个点位我是不担心了(担心也没用了哈哈),玩股票八九年没翻过船,按我的风险控制,所有本金都亏完上证50得到3000点以下了,我倒是很乐于看到这一幕的,毕竟这个期权账户只占很小的总资产比,廉价的筹码没有那么容易出现,哈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请您量力而行,盈亏自负,最后祝您身体健康,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