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2237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nsom

22-01-12 22:13

0
几天地狱模式感觉不会做右侧了 明天又没得接了 我接着左侧了 看阿王吃肉  左侧不会卖 昨天13出了一半 今天核在最低 只有25个点 梭哈的得失心真的不好掌控啊
最爱涨停宝宝

22-01-12 22:04

0
@宁波小王  感觉你几乎就没有不好做的行情,为什么这么牛,核心逻辑是啥呢?
宁波小王

22-01-12 21:57

1
前排没买后排不考虑,还是抱团妖股
宁波小王

22-01-12 21:56

0
就是没买过九安,太遗憾了
Ransom

22-01-12 20:41

0
阿王一个特高压都没上。。我感觉没预期了
Lastchance21

22-01-12 17:45

0
啥时候我有大王一半的实力就好了
Lastchance21

22-01-12 17:17

0
神一样的操作,膜拜
Lastchance21

22-01-12 17:16

0
预制菜应该就是疫情线,发酵了,提倡就地过年……

看了大王两年,还是只能懂大王一点皮毛
逻辑为先

22-01-12 15:59

0
阿王超神了啊
宁波小王

22-01-12 15:54

0
看盘口挺强的午盘上了,下午开盘就进去了,看封单像套路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