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2236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stchance21

22-01-13 15:03

0
感恩大王!以后再也不狂了,低调行事,陪大王走完这个赛季!
隨波逐浪

22-01-13 12:26

0
空仓!
Execution

22-01-13 12:23

0
阿王犀利,赚钱像呼吸一样轻松,
廊坊发展昨天买是什么逻辑,我今天差点进去接力,
宁波小王

22-01-13 12:14

0
今天不好搞咯,这么多连板目前就两个连上。。一进二的全是预制菜。。
一生之股

22-01-13 12:06

0
.神思电子能打吗?我打了神思和济南,估计要死了!!!
Shbill

22-01-13 11:58

0
最近首板太难了,碰运气了,只有你这种又能做首板又能做接力的才牛
水注成泽

22-01-13 11:58

0
@宁波小王 啊王 翠微板砸了么
宁波小王

22-01-13 11:52

1
好牌又没打好,开盘全被核,要是昨天有个国联今天就敢拿,可惜没啥对冲的,只能赚点就走人了。。
专注主流打板

22-01-12 22:28

1
@宁波小王  你是我见过实盘做的最稳的人之一,无论心态各种太牛逼了。太专注了。
Lastchance21

22-01-12 22:21

0
大王的妖股操作,又学了……尾盘的廊坊这么小的封单也去吗?我打的时候还想,大王肯定不来,都是小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