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62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生之股

22-01-25 11:35

0
王,是不是打了红星,精伦。浪潮?
一生之股

22-01-25 11:34

0
我打了精伦。阿王也上了吧?
5命短

22-01-25 11:34

0
@宁波小王 浪潮:你报我名字得了
宁波小王

22-01-25 11:32

1
打了两个一进二,一个午盘近地天
wss321

22-01-24 21:47

0
王哥为什么打了藏格都没有打盐湖?是看出来盐湖不行么?
宁波小王

22-01-24 21:30

10
还没收盘就出门了,现在才回家,补发一下,年前主要就打酱油为主了,争取少亏点。
我说真的牛

22-01-24 20:20

0
阿王今天没有在啊
逻辑为先

22-01-24 12:55

0
阿王yyds
我说真的牛

22-01-24 12:32

0
阿王,今天鸡屎竞价怎么看啊
Execution

22-01-24 12:05

0
确实没有核心带,岭南目前是最强,估计早盘还是华鑫带的节奏,批量做了反包,结果都包不住 ,崩了。小弟想要带龙头,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