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61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老多

22-01-25 15:15

0
新华联华天酒店万润科技,没一个同车的,尴尬明天不知道怎么走
发郭

22-01-25 15:10

0
今天打了三个板,红星、正元、九安,都艰难封住了
宁波小王

22-01-25 15:05

3
Execution

22-01-25 12:57

0
阿王,是不是市场没有明显主线的时候做换手2板比较好啊?
漂在沪深两市

22-01-25 11:46

0
阿王有没有跟总舵主交流
以爱之名

22-01-25 11:45

0
我在红星里太犹豫了,排撤多次,最后一次5000万才排的,缩量了。 
 阿王,市场氛围好的时候,跟万手单秒扫,万手单在下面1、2、3、4里哪里第一时间看到嘿。
漂在沪深两市

22-01-25 11:44

0
浪潮
发郭

22-01-25 11:40

0
感觉理解力还是有问题,安妮完全符合我的预期走法,但是大盘实在太差了恐慌了就走了一半,打了个正元炸成鬼样,还打了个1进不去2应该和大王撞了。
夹柒

22-01-25 11:39

0
浪潮软件同车啦
以爱之名

22-01-25 11:38

0
王者不可阻挡,推土机一样的前进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