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58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2-01-27 09:55

2
杀人的盘面,都想做垮年躺赢连板,结果是地板。。。
我说真的牛

22-01-26 20:39

0
@闽A豪气干云 


这个吗
闽A豪气干云

22-01-26 19:43

0
舟山解放西路 我的王哥
两融百5

22-01-26 17:53

0
翠微还是很强
散户零号

22-01-26 17:45

0
兄,请问下出红星是啥逻辑?同车早上看进3红星早早胜出,就格局了,一格局就格亏了。。。。
闽A豪气干云

22-01-26 17:23

0
翠微就差一点 没量好烦 王哥
发郭

22-01-26 16:37

0
@宁波小王 大王,国联是不是没地位了看他上板直接上了,翠微没排到
米老多

22-01-26 15:39

0
二板的万润金一不好吗
快乐板砸i

22-01-26 15:27

0
阿王  下午封板率好高,怎么都没看上的?
宁波小王

22-01-26 15:20

5
昨天推仓位没错,但是运气不好,采到了一个雷,去做二进三的话今天全给大肉..目前这种走势只能在恐慌点开仓,比如下午指数翻绿一波急杀的国联和翠微,国联渣男让出了转势可惜了..亏钱效应还是非常严重,这波下来全是A字杀,今天指数翻红预期下4连以上全部跌停收场,安妮也是走出天地..盘中翘了一小笔也埋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