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52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说真的牛

22-01-27 15:19

0
阿王,为什么深南这个板不做呢
一生之股

22-01-27 15:16

0
不敢买!!空仓。
闽A豪气干云

22-01-27 15:16

0
国联证券好惨 但是比翠微强点
宁波小王

22-01-27 15:11

3
目前情况,模式内的票都不能买了,只能试错做情绪最极端时最出彩的那只,今天半路加板上了兰州,最后看还是错,靠着加加单护盘硬撑过去...
一生之股

22-01-27 12:35

0
今天不敢买呀
发郭

22-01-27 12:02

0
大王,路桥没看上吗?感觉承接还可以就上了。兰州有点犹豫就没去,下午会不会再拉个证券?
自我突破

22-01-27 12:01

0
@宁波小王  杀人诛心啊,生怕老师们不玩了,拉起来再来一刀!太难了
宁波小王

22-01-27 11:54

1
上了些兰州,但盘面也没有转势上来,看下午如果回踩上午低点的话还会拉啥
今天红不红1

22-01-27 11:49

0
太惨了,吃大面今天
Execution

22-01-27 10:19

0
这两天真是学到了,连板指数直接大阴断头,明年过年不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