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14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2-02-22 11:58

0
阿王是不是同炸交建?
Execution

22-02-22 11:57

0
数据中心的分歧3板,能搞不?
好像很多个三板,有的还没开,
bigjay

22-02-22 11:50

0
@宁波小王 这么烂的行情不怕么
一生之股

22-02-22 11:49

0
今天只打了迪威迅。这周挺难的。
不一定的一定

22-02-22 11:47

0
高位报团也分歧很大,指数预期太差了。砸了恒宝,不知对错,交给市场去评判了。
宁波小王

22-02-22 11:41

0
高位抱团啊,低位不太好。。上午打6炸2。。。
神的仆人

22-02-21 22:51

0
以为和老师同车雅化
bigjay

22-02-21 16:12

0
@宁波小王 买了这么多股,看不出您今天的主攻题材,能分享一下么?
宁波小王

22-02-21 16:03

0
行情好资金说了算,明天应该能安全撤离的
bigjay

22-02-21 15:59

0
@宁波小王 佳力转债赚了这么多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