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13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郭

22-02-23 11:36

0
大王牛啤大屁股来了没?小盘真难搞,我直真竞价完顶一字都成交不了,浪费好行情了
一生之股

22-02-23 11:35

0
牛乂。凯宝和迪威我也没卖好。
宁波小王

22-02-23 11:32

0
没卖好,巨肉变小肉。。上午打了5个,排着3个
发郭

22-02-22 15:12

0
看好浙大?
我说真的牛

22-02-22 15:09

0
阿王没有来美吉姆
深圳东晓路

22-02-22 15:08

0
这个交建真是无语啊
一生之股

22-02-22 15:08

0
晕。我也打了凯宝。另打了迪威。
sava

22-02-22 15:07

0
@宁波小王 同车交建。。。吃大面了
宁波小王

22-02-22 15:05

4
被低位补涨坑死。。。
我说真的牛

22-02-22 11:59

0
和去年的强度比怎么样啊阿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