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决定先停一停,暂停现在傻瓜式的操作,看看大作手回忆录,看看行情,总结一下最近傻瓜式的错误,不再盲目交易
0
0
看好就拿着,先定个目标,具体拿几天,到什么时间点出,或者到什么价位出
0
买的时候条理清晰,结果头脑一热就卖飞,还是怕亏钱。还是认知不够,主力就是看中了我的这一点洗盘,要考虑人性的弱点,和主力换位思考,才能避免被洗飞
0
凯撒旅业和海汽全卖飞了,能力真的是不行,看了今天自己的操作只想抽脸
0
0
0
0
介入时机也太晚了
0
我最大的问题是持股能力,不敢持仓,赚点就跑了,还是对持续性分析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