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尾盘潜伏套利,从0开始,欢迎交流

22-01-03 17:13 59412次浏览
anub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手法相同的朋友进来讨论,一起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3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芝麻开花777

24-01-17 18:37

0
A兄,请问:你东方中科今天-3就卖了,为何不像以往格局到尾盘?这卖点是怎么考虑的?我是到尾盘才割,血亏。另外,现在这种行情,你每天的仓位是如何控制的?谢谢!
anubis

24-01-17 15:16

1
今日操作:-3卖出东方中科
+2买入西陇科学
anubis

24-01-16 15:18

0
我倒是挺喜欢打跌停的
anubis

24-01-16 15:17

1
今日操作:+0.5卖出双象股份
尾盘买入东方中科
来来往往111

24-01-16 13:25

0
高位跌停是最恶劣的走势。叠加大势不好,很容易吃瘪
来来往往111

24-01-15 16:34

0
没有办法。业余时间玩股票,只能求稳。
顺势而为,借力打力是王道。目前市场是在低迷,资金在冬眠吗
anubis

24-01-15 16:30

0
形态没有问题,但是辨识度太低
anubis

24-01-15 16:30

1
今日操作:+4.5卖出亚世光电
尾盘买入双象股份
来来往往111

24-01-13 17:12

0
@anubis 尾盘介入规避风险,买入必须提高成功率,博隔天溢价。短线快跑!
002337 尾盘介入,有什么瑕疵吗
anubis

24-01-12 19:07

1
对,今天没什么好选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