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
🙏谢谢
0
不得不佩服,我已看到了(不是仿佛看到)下一代游资的身影。👍👍👍
0
@anubis 本来做了预案8.37挂单吸,没吸到只能0轴再追了
这段话不明白,请赐教
1
0
本来做了预案8.37挂单吸,没吸到只能0轴再追了
0
买点太好了
1
0
谢谢A兄!祝账户长虹!
1
这种亏钱割一般两种情况,第一是我判断此股日内已不可能再上涨,第二是有其他确定性很高的股票低吸,今天是属于第二种。亏钱的卖点对谁来说都很难把握,只有不断提高选股水平尽量减少亏钱股。
我的仓位跟行情关系不大,主要看个股,我认为这个股亏钱概率越低,我仓位就越重